刷卡缴保费 哩程现金回馈任你挑
2017-02-05 13:07:3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刷卡缴保费 哩程现金回馈任你挑

过完年,民众陆续收到年前递延扣缴的保费帐单,面对这笔不算小的支出,多家信用卡提供零息分期服务,另外,汇丰提供市场最高1.22%现金回馈,至于花旗、澳盛则可累积哩程数。

因应农历春节时期,民众资金需求较大,不少保险公司将原先于元月中下旬扣缴的保费,缴费期间递延至农历年后,随着初六开工后,不少保户也将面临保费缴交的压力。

面对这笔不小的开支,不管你是现金回馈派、还是哩程派,除了各大保险公司的联名卡提供1%起的保费折扣外,市面上多张信用卡则提供高额现金回馈或哩程累积的优惠。

若青睐现金回馈的保户,汇丰、台北富邦、联邦、元大、永丰以及彰化等多家银行的信用卡,提供0.5%到2%不等的回馈。

联邦银行为偶数日刷保费享2%回馈,但前提是在奇数日的任3天中,都要有一笔达888元的一般消费,另外,汇丰现金回馈御玺卡不限门槛享 1.22%回馈,元大钻金卡、元大Life卡则皆提供代缴保费享现金红利回馈1.2%,永丰、彰银代缴保费也享有1%回馈。

另外,富邦钻保卡不仅提供富邦人寿限定商品享保费1%折扣,保费交易享最高12期分期 0利率或0.5%现金回馈二选一。

而全台拥有约800万保户数,约当于每4个人就有1人是国泰人寿的客户,国寿联名卡提供红利折抵优惠,每1000点红利点数可折抵60元保费,每年每卡最高折抵1.2万元。

没有国寿联名卡也没关系,国泰世华信用卡提供国寿特定商品保费享1%折扣,另外,刷卡投保国寿的旅行平安保险还可享保费95折优惠。

若你是哩程派的拥护者,澳盛飞行卡、花旗寰旅世界卡、花旗寰旅尊尚世界卡都是可以将保单费用的支出转换成哩程数回馈的信用卡,以年缴保费新台币3万元计算,可获得1000到1500不等的哩程数回馈。

tags:保费   刷卡   回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信用卡现金回馈直接变存款 卡友好爱

信用卡回馈还是现金最诱人,台新金控旗下台新银行@GoGo卡不但回馈率高,且当期就可直接存入Richart数位活储帐户变成存款,养出一批死忠客户。台新金个金事业群执行长尚瑞强表示,台新银推出各式绑定行动支付的信用卡

趁着228出国趴趴走 刷卡1%回馈分期0利率

春节假期玩不够?紧接着还有228连假,各大银行推出旅游刷卡优惠,让卡友趁着早春出国趴趴走。像是玉山银行结合27家旅行社,强打满额回馈刷卡金、12期0利率、红利抵团费等好康;台北富邦卡友购买长荣、华航机票,最高

春节大红包 兰屿每人发放4万元回馈金

今年春节兰屿居民拿到大红包,核废料贮存场回馈金昨天发放,每人可领新台币4万至4万5000元,邮局准备现金因应网民提领。兰屿核废料贮存场第4期台电土地配套回馈金居民辅导金,发放过程一波三折,原定去年春节前发放;

过年哈日旅游 这样刷卡尬赢换汇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不少人准备赴日旅游,看准国人哈日风潮,信用卡及金融卡纷纷祭出优惠,选对支付工具比付现还划算。根据交通部观光局统计资料,2016年1、2月出国人次年成长20.17%;在所有出国目的地中,日

霹雳卡“卡油”一哥 加油回馈2%胜联名卡

年节走春开车全台“趴趴走”,油钱开销大。元大银行祭出新优惠,持“台湾霹雳卡”加油一律2%现金回馈,加上国內外享有1%、1.5%回馈,不论国內轻旅行、国外度假都能“省很大”。 春节开车出游,加油费用成为庞大的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