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Cisco小心了!Amazon悄悄推出企业视讯通话服务Chime
2017-02-15 15:42:25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Skype、Cisco小心了!Amazon悄悄推出企业视讯通话服务Chime

图片来源:

Amazon

Skype、Cisco要小心了,Amazon旗下Amazon Web Service (AWS) 周二宣布推出企业云端整合通讯服务Chime。?

Amazon Chime是Amazon在ISP Level 3及VoIP业者Vonage的配合下提供的云端视讯会议服务,预计第二季正式上线。这项服务将使Amazon直接威胁最常见的消费级Web通讯软体如Skype、Google Hangouts,甚至挑战Cisco WebEx、GoToMeeting等企业等级的视讯会议服务。?

Amazon 表示,大部份网页式视讯会议产品品质令人失望,不但画质粗糙、断断续续,音质不良,还常有不明背景噪音,加入会议还需要输入超长的PIN码,行动app与行动功能也不佳。此外大部份产品只专注特定一项功能,像是网路电话、视讯会议、画面共享、即时讯息,因此使用者经常得在多种不同工具之间切换,相当不便。??

Amazon Chime号称可以解决上述困扰,提供高画/音质的语音及视讯会议服务及文件、画面共享。会议一旦举行,Amazon Chime会自动呼叫所有与会者,他们在App中按下按键就能加入,不需输入PIN码,而中途有人加入或离线,Chime也会以图像显示。若出现背景噪音,所有人都可以加以关掉噪音连线的声音。

Amazon Chime除了画面共享外,并提供聊天室功能方便与会者互动、安全储存通讯纪录与分享的档案。其app支援Windows、Mac、iOS及Android,让使用者可在不同装置间同步会议及通话。?

价格方面,限2人的基本视讯通话、聊天室服务免费,而加上画面共享的进阶方案则为每人每月2.5美元,上限100人、提供个人化URL的最高阶方案则为每人每月15美元。

tags:视讯   通话   小心   推出   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杜拜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无人机载客服务

?根据宣传影片,这架Ehang 184直接由远端的命令中心控制,机上完全没有驾驶,但配有一平板电脑以让乘客输入下机地点,无人机就会自动将乘客送达目的地。Ehang 184的电池可支撑30分钟的飞行时间,只不过,它一次只能载

富士全录今年市占挑战3成 拼售后服务

印表机领导品牌富士全录去年在台湾雷射印表机市占率已达29.1%,今天宣布推出DocuPrint C315系列,并持续提供安心的售后服务,看好今年市占率可达30%以上。回顾2012年到2016年,根据市调机构IDC台湾印表机产业调查报

小心肝毒性!高血压或肝硬化的C肝患者用药须谨慎

健保自106月1月24日起有条件给付C肝口服新药,由于药价昂贵、经费财源有限,因此,给付条件严格,106年仅有8000个名额,开放当天,患者申请情况踊跃。林口长庚医院肝胆肠胃科主治医生沈一娴表示,口服新药治愈率达九

Google推出Cloud Spanner,兼具关联式资料库与NoSQL优点

Google强化旗下云端资料库产品线推出关联式资料库Cloud Spanner锁定关键型应用。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周二释出兼具传统关联式资料与NoSQL优点的云端关联式资料库产品Cloud Spanner,希望吸引现有开源资料库的企

小心禽流感 这几种食物暂时别吃

(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15日电)禽流感疫情升温,嘉义市政府卫生局提醒民众,不熟的蛋不要吃,由于禽流感病毒不耐热,禽肉及蛋类应煮到完全熟透,才能减少感染风险。卫生局说,不熟的蛋可能包括温泉蛋、班尼迪克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