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不让反垃圾讯息程式上架惹毛印度当局,将拟个资法冲击境外科技业者
2017-09-07 16:58:27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传苹果不让反垃圾讯息程式上架惹毛印度当局,将拟个资法冲击境外科技业者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彭博社(Bloomberg)于本周报道,苹果一直不让印度电信管理局(Telecom△Regulatory△Authority△of△India)所打造的Not△Disturb程式上架到App△Store,惹毛了当局,正准备建立有关个人资料的新法令,将影响苹果与Google等掌控大量用户资料的业者,也可能冲击iPhone在印度的销售。

Not△Disturb程式主要是供使用者与印度电信管理局分享不受欢迎的行销电话与简讯,该局再基于使用者的检举来要求行动营运商封锁这些寄送者。苹果宣称该程式违反了隐私政策,多次驳回它的上架申请。

印度电信管理局局长Ram△Sewak△Sharma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指出,这是个荒谬的状况,他们正在募集公众意见以让使用者得以掌控他们的个人资料,同时建立电信网络上的资料流量规则,预计9月就能完成相关程序,催生新的使用者资料法令。

外界则预期此一新的法令将不只影响苹果,也会波及Google、脸书或其他握有大量使用者资料的科技业者,并冲击iPhone在印度的销售。

有鉴于印度市场智慧型手机的平均单价只有155美元,苹果的iPhone一直不得其门而入,苹果多次欲进口iPhone整新机至印度,也屡遭印度政府拒绝,原因是未符合印度政府的30%当地采购门槛,最后是与设立于印度的Wistron合作组装iPhone△SE,才让iPhone△SE成功于今年5月打进印度市场。

虽说苹果与印度政府不至于交恶,但可能让印度主管机关以更严格的标准来看待苹果。之前即传出印度政府希望苹果调降iPhone△SE在当地的售价,iPhone△SE的定价为399美元,印度零售商的售价则是320美元,据说印度政府希望它能再便宜100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快更新! Apache Struts含有远端程式攻击漏洞

图片来源: Apache△Struts Apache软件基金会(Apache△Software△Foundation)在本周二(9/5)释出了Struts△2.5.13,并修补当中一个自2008年就存在的重大安全漏洞,可能允许骇客自远端执行任意程式,呼吁用户尽速更

联想为笔电内建广告程式与FTC和解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Lenovo 还记得联想在2015年被爆于旗下多款笔电产品中植入广告程式VisualDiscovery吗?经过了两年半之后,联想终于与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FTC)及美国的32个州达成和解协议,双

防“王八卡”滥用歪风 NCC:业者国外只能卖短效期预付卡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电信诈骗层出不穷,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表示,为防止开放外国人于境外申办电信号码成为漏洞,将要求电信业者在国外只能贩售短效期预付卡,以降低治安风险。此外,NCC也会加强要

除了美国、中国业者之外,韩国三星也获准在加州进行自驾车路测

众家业者自驾车专案加速推动路测,三星成为最新一员。根据加州车辆管理局最新公布的自驾车辆道路测试核准名单,三星成为39家获准名单中的最新厂商。在此之前,除了奔驰、福斯、本田、福特等车厂外,资讯业者如苹果、

支援四位个实况主联播!微软释出行动游戏直播程式Mixer Create

微软在去年买下新创游戏直播平台Beam,让Windows△10与Xbox△One也具备游戏直播功能,接着在今年将它更名为Mixer,本周则释出支援Android与iOS的Mixer△Create行动程式正式版。手机用户不需使用额外的软件或配备,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