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四位个实况主联播!微软释出行动游戏直播程式Mixer Create
2017-09-01 14:22:22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支援四位个实况主联播!微软释出行动游戏直播程式Mixer Create

微软在去年买下新创游戏直播平台Beam,让Windows△10与Xbox△One也具备游戏直播功能,接着在今年将它更名为Mixer,本周则释出支援Android与iOS的Mixer△Create行动程式正式版。

手机用户不需使用额外的软件或配备,通过Mixer△Create就能实况转播正在进行的游戏,在iOS上只支援嵌入ReplayKit功能的行动游戏,在Android上则可支援所有游戏。

Mixer△Create提供了最多可结合4个实况主的共同串流(Co-Streaming)功能,且支援不同平台的串流,涵盖行动装置、PC与游戏机等。

Mixer△Create用户能够广播自己的影像博客或自拍照,实况主在串流时也能与观众聊天,其中的Chat△Companion功能则允许实况主利用PC或Xbox△One串流,并以手机与观众聊天。

目前Mixer△Create最大的竞争对手为Amazon旗下的Twitch与Google旗下的YouTube△Gaming。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何在IE 11上看不到某些字型图示? 微软:可以试试关防毒软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的浏览器支援团队在本周三(8/30)贴出公告,说明了IE△11浏览器无法正确显示许多受欢迎字型图示的问题,包含 font-awesome、#font-face、shell-icon及GDI△font等,并提出暂时解决方

近50万心律调节器有漏洞,亚培释出安全更新

图片来源: St. Jude△Medical 亚培(Abbott)售出的近46.5万台美国老牌心律调节器被爆有安全漏洞,可能导致装置设定被改动,亚培已经释出更新并呼吁用户尽速安装。?这批有问题的心律调节器制造商为美国老牌医疗器材业

微软与Amazon结盟,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与Amazon结盟,让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联手HPE、Dell、台湾大、远传等业者,让Azure Stack落地台湾!

台湾微软宣布在国内推出Azure△Stack,让Azure公有云服务得以落地台湾,企业可以采购Azure△Stack一体机,自行部署云端服务,也可向台湾大哥大或远传电信租用Azure△Stack服务,依实际使用量收费。Azure△Stack强调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