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有在下载新程式吗? 过半美国手机用户单月没下载任何程式
2017-08-28 18:49:54 | 来源:ithome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你还有在下载新程式吗? 过半美国手机用户单月没下载任何程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市场调查机构comScore本周公布了今年6月针对美国智慧型手机用户所进行的调查报告,显示有51%的受访者在一个月内没有下载任何程式。

在行动程式的下载行为上,纵使有51%的使用者单月不下载任何程式,但平均来说每个人每月仍下载两个行动程式,因为除了有13%每月下载一个程式及11%每月下载2个程式之外,有26%的使用者每月下载超过3个程式。

千禧世代(18~34岁)是下载行动程式最活跃的族群,该族群有65%以上一直都在找寻新程式、经常想发掘有用的程式,在发现新程式时也更开心,而35~54岁或55岁以上的族群产生上述感受的比例则分别只有3x%与2x%。

此外,千禧世代愿意花钱买程式的比例也更高(下图,来源:comScore),这一年来只有36%的千禧世代没花过钱买程式,而35~54岁的族群则有66%没买程式,55岁以上未买程式的比例更高达80%。这样的情况同样出现在程式内购买。

至于手机用户发现程式的管道主要仍来自App△Store,占了20%,居次的是亲友的介绍,占15%,经由广告或行销活动得知行动程式的占了10%。

研究显示,千禧世代的手机用户仍然经常添增手机上的程式,至于年纪较大的手机用户正逐渐失去下载习惯,还可能日益删除装置上的程式。至于使用者移除程式的主要原因包括使用频率、清理装置、失去兴趣,以及占据手机储存空间等。手机程式的黏著度也很强,手机用户会把49%的时间花在最常用的程式上,第二名程式则只分配到18%。

美国千禧世代手机中必备的行动程式:(来源:comScore)

有趣的是,有21%的千禧世代只是因为不喜欢程式的图示就把它从手机上移除,反观不论是35岁以上或是55岁以上的族群分别只有2%与3%会有同样的行为。

此外,不管手机上装有多少程式,使用者的时间大概只会花费在前十个最常用的程式,任何族群花在前十个程式的时间都达到了96%。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因哈维飓风袭击美国德州 [热事件]

周一(8月28日)亚市早盘,美国汽油期货一度跳涨6.8%,美国WTI原油价格也有所走强。主要因哈维飓风成为50多年来袭击美国德州的最强风暴,导致美国约5%的炼油产能暂停。原油哈维飓风成为50多年来袭击美国德克萨斯州的

研究人员释出iOS核心概念验证攻击程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任职于Zimperium的行动安全研究人员Adam△Donenfeld本周释出了锁定iOS核心的概念验证攻击程式ziVA,适用于iOS△10.3.1与之前的版本。ziVA是利用7个iOS漏洞打造而成,这些漏洞都存在于App

FBI逮补涉及美国人事管理局被骇事件的中国恶意程式掮客Yu Pingan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BI 根据外电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本周一(8/21)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逮补了一名中国程式设计师暨资安研究人员Yu△Pingan,指控他所提供的Sakula恶意程式涉及多项针对美国

美国原油库存再次下降 [热事件]

周四(8月24日),原油期货价格持稳,守住上个交易日录得涨幅。美国原油库存再次下降,暗示市场供应收紧。此时一场热带风暴正向墨西哥湾的石油生产设施移动。原油截至发稿,美国原油交投于48。28美元/桶,小幅下跌0。2

Zerodium以50万美元悬赏行动传讯的零时差攻击程式

专门收购零时差漏洞与攻击程式的Zerodium在本周三(8/23)扩大了收购范围,以50万美元悬赏各种行动传讯程式的远端攻击程式与本地权限扩张漏洞,涵盖SMS/MMS、iMessage、Telegram、WhatsApp、Signal、Facebook、Viber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