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可能正在策划视讯装置Aloha
2017-08-24 13:00:43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脸书可能正在策划视讯装置Aloha

脸书周四向Techcrunch及Business△Insider等媒体证实,脸书老将Andrew△Bosworth将出掌消费硬件开发部门如Building△8和Oculus,可能策划类似Amazon△Echo△Show的视讯通话装置Aloha。

脸书行销长Mike△Schroepfer最近于内部公布新一波人事命令。脸书官方证实指出,脸书将对虚拟实境(VR)、扩增实境(AR)和消费者硬件长期投资。该公司相信这些新科技具有极大潜力以崭新方式将世界更紧密结合,而脸书也已以强大的领导班子在各领域建构坚强团队。

Andrew△Bosworth自2006年加入脸书,最近的职务为广告暨业务平台部门副总裁。此外由Google再转进小米的Hugo△Barra也投效脸书负责VR部门,他与同样来自Google、负责Building△8的Regina△Dugan都将向Bosworth报告。

至于脸书将开发何种消费硬件,可能包括专案代号为Aloha的视讯通话装置。Business△Insider引述消息来源报道Aloha类似Amazon△Echo△Show具备广角摄影机、麦克风、喇叭,也具备人脸辨识能力。

消息人士指出,为避免监视的隐私争议,脸书将Aloha定位为家中长者和家属家中沟通的工具。据传Aloha已在脸书员工家中测试数个月,预定2018年5月上市,初步订价499美元。

其他传说中Building△8部门正在研发的产品包括类似Echo的智慧喇叭、智慧眼镜及具感测能力的项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苏宁易购迎接周年庆 添加视讯接线客服照你家

记者/钟欣倚中国第三大电商平台苏宁易购,准备迎接周年庆818发烧节,本月13日由苏宁易购副总裁王哲发起第一则视讯客户服务,开启818节的最新首创客服体验,提供顾客能在使用电话、信件来往的售前、中、后服务沟通上

苏宁易购freestyle迎接周年庆 添加视讯接线客服照你家

记者/钟欣倚中国大三大电商平台苏宁易购,准备迎接周年818节,本月13日由苏宁易购副总裁王哲发起第一则视讯客户服务,开启818节的最新首创客服体验,Normal0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Style Definitions

苏宁易购freestyle迎接周年庆添加视讯接线客服照你家

记者/钟欣倚中国大三大电商平台苏宁易购,准备迎接周年818节,本月13日由苏宁易购副总裁王哲发起第一则视讯客户服务,开启818节的最新首创客服体验,Normal0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Style Definitions

Google即时通讯程式Allo也有网页版,但目前仅支援Android装置

Google去年发表了内建人工智慧助理Google△Assistant的即时通讯程式Allo。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智慧传讯软件Allo现在已经有Web版(Allo△for△Web),不过现阶段只有Android装置可以下

72只小羊装置艺术 带领学生进入长大知识殿堂

记者李文生/台南报道“不放弃任何一只羊”是长荣大学的办学宗旨,为了迎接今年度新生入学,于校门口后方草地上,放置72只小羊装置艺术。校长李泳龙表示,象征长荣大学将带领学生进入大学的知识殿堂。长荣大学校长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