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络仇恨犯罪与实体同罪
2017-08-22 16:43:45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国:网络仇恨犯罪与实体同罪

英国皇家检控署(Crown△Prosecution△Service,CPS)周一(8/21)针对仇恨犯罪发表公开声明,指出有鉴于利用社交网络的仇恨犯罪行为的增加,他们承诺将以对待实体仇恨犯罪的同样态度来处理网络上的仇恨犯罪。

CPS为英格兰与威尔斯的检察机关,主要职责为对可能的违法行为提出检控。该组织对仇恨犯罪的定义则是任何人受到敌意或偏见的对待,不管这些敌意是针对残障、种族、宗教、性向或变性等个人特性,而所谓的敌意言论则涵盖轻蔑、偏见、对峙、不友善及怨恨。

CPS表示,除了将同等对待网络仇恨犯罪之外,也会考虑到相关犯罪对受害者与更广泛的社交的影响,也发动#HateCrimeMatters社交网络活动,鼓励人们出面检举仇恨犯罪行为。

根据CPS所公布的文件,仇恨犯罪可在网络或实体上进行,有些行为则同时在实体与网络上发生,网络或特别是社交媒体已替这些违法行为提供了全新的平台。

因此,CPS将尽力理解现代的通讯技术,熟悉相关的法律及转介系统,将主动与积极地起诉网络上的仇恨犯罪,将对网络投诉一视同仁,也鼓励大众向警方报案。

网络的兴起助长了言论的传播,在不违反言论自由的准则下,微软、Google、脸书与Twitter等业者皆已加入了打击网络仇恨言论的行列,公开诋毁女性死者的白人至上新闻网站Daily△Stormer也相继被GoDaddy、Google△Domains与Cloudflare等服务封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美大日食,NASA网络直播全球看得到

久违的“美国大日食”即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PDT)周一(8/21)早上9点(台北时间8/22凌晨零点)粉墨登场,拜无远弗届的网络之赐,美国太空总署(NASA)除了设立直播网站之外,也将通过脸书粉丝团、YouTube及NASA△a

江苏破网络涉毒案 [热点]

实时热点近日,江苏苏州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涉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缴获毒品1.2公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处置扰民警情发现涉毒人员今年...近日,江苏苏州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涉毒案

神盾杯网络夺旗竞赛揭幕 建构资安交流平台

(军闻社记者陈映竹桃园18日电)国防部通信电子资讯参谋次长室与国家中山科学研究院共同举办2017神盾杯网络夺旗竞赛,今日于中科院举行揭幕仪式,希望借由赛事吸引国内优秀学生共襄盛举,从中培植精英资安专才,厚实

迎世大运 行动网络通讯与交管措施因应

汇流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2017世大运18日开跑至8月30日止,高速公路局配合主办单位实施国道疏运措施,包括警车前导世大运接驳车行驶路肩、国1南下杨梅至竹北路段暂停开放路肩及加强匝道仪控管制,交通部吁用路

AI趋势双周报第14期:AI自动挑选串流处理演算法,低频宽也能流畅播放高画质网络视频!

图片来源: MIT 重点新闻(0805~0818)类神经网络演算法 视频串流处理?AI自动挑选串流处理演算法,低频宽也能流畅播放高画质网络视频!麻省理工学院电脑科学和人工智慧实验室(CSAIL)近日开发了,提升观看视频体验的AI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