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疯拔罐!瘦身、养颜美容一把罩
2016-08-10 02:05:14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明星疯拔罐!瘦身、养颜美容一把罩

中医拔罐,不仅深受国人喜爱,就连老外也深深着迷!巴西奥运场上,泳将“飞鱼”菲尔普斯,背部露出明显的拔罐痕迹。其实,美国许多明星也是追随者,有“小辣椒”之称的好莱坞知名女星葛妮丝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维多莉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也是拔罐的爱好者!其实拔罐的好处说不完,除了能缓解痠痛,竟然对于女性养颜美容,甚至促进代谢瘦身也都扮演推手的角色。

好莱坞知名女星葛妮丝派特洛也是拔罐的爱好者。(图片/取材自维基百科)

运动员爱拔罐 医:有助爆发力加乘

台北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中医科主治医生周宗翰表示,拔罐是中医传统疗法的其中一项。主要是借由玻璃罐抽真空的动作及吸力,来达到疏通筋络、放松筋膜的目的。由于属于非侵入性,相对于针灸来说,风险相对低,民众的接受度也较高。

对于运动场上的运动员来说,适度进行拔罐动作,不但有助于舒缓肌肉痠痛,更能有效放松紧绷的筋膜组织,进而能让爆发力加乘的作用,使运动表现更为突出!

不只改善痠痛!适度拔罐促血循、代谢,有利瘦身养颜

除了上述好处外,适度从事拔罐动作,对于瘦身、养颜也有一定的助益!周宗翰中医生指出,拔罐同时也有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加速老废物质代谢,让气色红润的作用,对于爱美女性来说,可谓平时保养的另一选择。

进行拔罐动作时,最好还是寻求专业中医生的协助较有保障。

譬如,在人体膀胱经上的气海穴、关元穴2穴位进行拔罐,就是提升代谢能力,辅助瘦身的不错选择!此外,针对恼人的小腹突出问题,也能借着于任脉,以及大枢、轻、天枢、水道等位于脾胃经上的穴位,轻度拔罐的方式,来加速局部代谢,达到瘦小腹、重现腰部曲线的目的。

拔罐对于美颜、瘦身的功效,似乎也是让不少欧美女星趋之若鶩的关键!不论好莱坞知名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还是有“小辣椒”之称的葛妮丝派特洛。或是,时尚女星维多莉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都曾跃跃欲试。

【中医生小叮咛】:

虽然适度从事拔罐疗法,对人体确实好处多多!但是,周宗翰中医生仍提醒,进行拔罐动作时,最好还是寻求专业中医生的协助较有保障。且除了身上有伤口、过敏症状时不宜从事外,更要留意器具的清洁与消毒,才能确保安全。

tags:养颜   女明星   瘦身   美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七夕情人节养颜小心机!自制玫瑰冰让约会不NG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有情人的在烦恼要怎么制造惊喜,没情人的也在担心要怎么过吗?别紧张!来学自制浪漫的玫瑰冰增添节日小乐趣!提供大家两种不同的玫瑰冰饮,视自己个人喜好需求选择,度过一个养颜又美好的七夕

免费陷阱!女子进美容院拒绝消费被扇耳光 [热事件]

免费陷阱!女子进美容院拒绝消费被扇耳光被免费试用忽悠进美容院免费美容的手法并不新鲜,可就是这样的老招式,却能让不正规的美容院屡屡得手。20岁的大一学生小应和闺蜜在天一女人街附近闲逛,其间,有名男子发给她

拒绝消费被扇耳光 [热事件]

网络图我是奔着免费送护肤品试用装去的,没想到一步步落入了圈套。20岁的大一学生小应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些委屈,上周五,她和闺蜜在天一豪景的一家美容院经历了漫长的20多分钟,她认为,美容院是借助了街边小卡片上

女孩被免费试用忽悠进美容院 [热事件]

小应在微博上提醒大家注意美容院免费陷阱我是奔着免费送护肤品试用装去的,没想到一步步落入了圈套。20岁的大一学生小应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些委屈,上周五,她和闺蜜在天一豪景的一家美容院经历了漫长的20多分钟,她

女孩被忽悠进美容院

小应在微博上提醒大家注意美容院免费陷阱“我是奔着免费送护肤品试用装去的,没想到一步步落入了圈套。”20岁的大一学生小应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些委屈,上周五,她和闺蜜在天一豪景的一家美容院经历了“漫长”的20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