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行车环境 口湖云131线开工
2017-08-21 20:54:15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营造安全行车环境 口湖云131线开工

【记者陈昭宗云林报道】为整顿县内基础建设,营造安全的行车环境,云林县政府动用2800万经费,针对口湖乡云131线口湖村至下仑村进行约4公里的道路暨侧沟改善工程,21日举行开工典礼,县长李进勇、口湖乡长林哲凌、工务处长彭子程及多位乡代、村里长共同祈求施工顺利,工程如期如质完工。

县长李进勇指出,云131线口湖村至下仑村往来车辆多,但因年久失修、排水设施不佳,以及路面人孔盖为数众多,对于用路人的行车舒适度及安全性皆造成影响,在当地居民反映及乡长林哲凌的积极争取下,县府将以2800万的总工程经费,针对约4公里的道路铺面、排水设施进行改善,同时也会将166个人孔盖下地,完工后将可以提升口湖乡口湖村至下仑村之间的交通安全性;李县长也呼吁,施工期间若对周边造成不便还请用路人多多包涵,县府也会严格要求施工单位务必把对于环境、交通的冲击降至最低。

乡长林哲凌表示,动工现场吸引许多乡亲参与,显现大家对于云131线能够进行改善都相当期待,希望工程如期如质完工,让乡亲们往返口湖村与下仑村能够行驶顺利。

工务处也表示,该工程预计花费90个日历天,将进行瀝青路面施工、排水沟施工、涵管及水沟清理,以及人孔盖下地等工程,盼完工后可以提供友善的交通环境,保障人车通行安全。

图说:口湖乡云131线口湖村至下仑村道路暨侧沟改善工程开工,县长李进勇、口湖乡长林哲凌等祈求施工顺利。(记者陈昭宗拍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桃园区慈文国中活动中心动土 郑文燦市长:完成幸福慈文的拼图,让学习环境更优质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桃园市长郑文燦今(8/21)日上午前往桃园区慈文国中,出席“桃园市立慈文国民中学活动中心新建工程”奠基动土典礼,郑市长表示,为提供师生良好活动空间,市府支持学校建设,规划新建

陪伴弱势儿少过暑假 新北办自行车挑战赛

记者邱世明/新北报道新北市政府为了照顾弱势儿少,利用暑假期间,举办骑自行车挑战赛,参加的小朋友要一路从新店阳光运动公园骑到新庄新月桥,全程20公里,接着再体验新月桥下的滑水设施,希望鼓励弱势儿少走出户外

无烟环境的概念 需从小开始扎根 由你我开始做起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台南市归仁区卫生所于106年配合台南市卫生局政策,举办一系列的拒烟保护环境活动,从幼儿园的拒烟娃娃比赛,与卫福部胸腔病院合作至辖区内各国小的烟害防制卫教及国中、高中的戒烟讲习

大溪武岭桥专用摩托车道拓宽 提升行车安全

记者陈宝印/桃园报道斥资二亿二千万元拓宽的台四线与台三线共线武岭桥摩托车道工程即将完成,公路总局第一区工程处复兴工务段十七日表示,全部工程预定在八月底前完成,但完成后,并不会举行通车典礼,一旦完成后,

“不貽样汤包”卫生环境差 桃卫生局限期改正

记者叶志成/桃园报道有关民众向法务部调查局桃园市调查处陈情御品香点心坊“不貽样汤包”ㄧ案,桃园市政府卫生局邀集桃园市调处,并主动启动卫生局、环保局、经发局、法务局等市府局处食品安全联合稽查。现场发现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