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人张岩个人资料 [非常娱乐]
2017-05-04 16:35:4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洛杉矶华人张岩个人资料 [非常娱乐]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一华裔家庭日前遭歹徒闯入,房主为保护妻儿霸气开枪警告,数名歹徒被吓得趴地求饶,其中2名试图逃走,警方到场后很快将其逮捕。

据称,该事件于事发洛杉矶奇诺岗市,华裔张岩(YanZhang,音译)住宅于周一遭到5名年龄在17至20岁的青年闯入。当时张岩的妻子忙着保护孩子,而张岩则持枪应对,开了一枪震慑,其中2人见状立即逃跑,另外3人吓至趴在地上求饶。

在等待警方到场时,张岩还趁机拍下歹徒趴在地上束手就擒的照片,警方其后将在场3人拘捕,另2人在附近被捕。

华人在海外霸气自卫的事件近来屡屡登上头条。据此前报道,一个中国留学生曾因勇擒歹徒登上了美国各大新闻的头条,他就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留学生小张(化名)。当地时间12月6日凌晨时分,他在挑灯夜战苦读时,三名歹徒携枪闯入他家抢劫,小张立刻拿枪反击,当场击毙一个歹徒,另外两个人闻风逃窜。

据小张描述,12月6日凌晨2时许,还在二楼客厅复习的小张听到楼下大门打开的声音,立刻拿起枪走到楼梯口,将子弹上膛并且打开保险。这时三个歹徒已经上楼梯了,也许是听到小张拿枪的上膛声音,第二个歹徒也拿出了一把M1911手枪。说时迟那时快!小张大喊一声“站住”,喊完后朝持枪的第二个歹徒开了一枪,其他歹徒听到枪声立刻作鸟兽散。小张随后立即报警,2分钟之内来了8辆警车将周围封锁并且搜查周边,发现一个歹徒伤重不治。

tags:洛杉矶   个人资料   华人   张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占海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王占海,男,1968年1月出生,河南省温县陈家沟人,太极拳世界冠军,王家太极创始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王西安大师之长子,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陈式太极拳王西安拳法第二代传人,王西安

华人开枪制伏窃贼 [生活]

华人开枪制伏窃贼,美国近年来因为枪支泛滥可谓频频引发争议,但不少华人却在枪声不断的美国,善用这样的武器很好的保护了自己。日前,又一名华裔的勇敢事迹被当地媒体报道,一名华人面对5个窃贼沉着冷静,最终用枪声

华人开枪制伏窃贼 [热点]

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日,美国洛杉矶奇诺冈(Chino Hills)五名盗贼进入华人家行窃,却被勇猛华人屋主张岩(Yan Zhang,音译)开枪制伏...5月4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日,美国洛杉矶奇诺冈

泰媒评世界十大最美变性人 [生活]

泰媒评世界十大最美变性人,在泰国,变性人选择性别的权利得到了社会及官方的尊重,该国的民众不仅仅会尊重自己国度的“漂亮姐姐”,还同样喜欢放眼世界寻找好看的脸孔,最近泰国媒体就选出了“世界十大变性人排行榜

赵利个人资料照片 [非常娱乐]

赵利画像据温哥华太阳报当地时间5月2日消息,加拿大温哥华一名男子因杀害亿万富翁后碎尸的“疯狂行为”,被指控二级谋杀罪和渎尸罪,该案于5月1日开庭审理,审理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拒绝认罪。据报道,42岁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