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径行导演作品 曾指乔任梁不敬业被骂 [非常娱乐]
2016-09-20 16:04:4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车径行导演作品 曾指乔任梁不敬业被骂 [非常娱乐]

9月16日晚,演员乔任梁意外去世,年仅28岁。一个年轻生命的凋零引发了娱乐圈的巨大震动。他的新片《我们的十年》也随即成为了他的遗作。许多艺人通过各种方式对乔任梁进行了悼念,粉丝们也开始用自己的方式追思偶像。

然而就在此时,一场愈演愈烈的骂战却在网上展开,并且至今未歇,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在这轮骂战中,两名演员和两名导演——赵丽颖、陈乔恩和车径行、杨文军成为了牺牲品。他们遭到围攻的原因却各不相同,赵丽颖和陈乔恩是因为没有发微博,而车径行和杨文军则是因为一年以前多发”了一条微博。

从这条微博中,我们不难看出经纪公司”将乔任梁的死因归结为了杨文军,车径行两位导演”的恶意中伤”。这究竟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事情还要从了去年的另一则微博开始说起,

车径行导演2015年一条微博车径行导演2015年一条微博

2015年9月21日,也就是在乔任梁去世的一年之前,著名导演车径行曾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过一条杨文军导演的微博。其中谈到了某演员”不顾剧组纪律,在拍摄过程中多次迟到,严重影响拍摄进程,造成了重大损失。

其中的某演员”现在证实就是乔任梁。

这则消息一经发出,车径行的微博立即遭到围攻。

车径行导演微博留言车径行导演微博留言

就此,独家采访了车径行导演,并就乔任梁事件听取了当事人对于事情的描述。

车径行一开始就强调:对乔任梁的去世,这么一个年轻生命以这样的方式离开,我也感到很难过。逝者为尊,本来我都不愿意再说什么;面对一些网友的无端谩骂,我也想忍忍算了,一直没有发声。但这个事件的真相被严重扭曲,一些网友要人肉我,甚至威胁要杀我全家,这就太离谱了。”

车导简单回顾了去年发这条微博的原因:去年杨文军导演在监制一部戏,乔任梁屡有迟到现象,严重影响了正常拍摄,跟经纪人多次沟通无效,所以他在在导演协会的群里发了条信息。但顾及到当事人的颜面,杨导并没有提及当事人的姓名。

作为电视剧导演协会副秘书长,我遇到这样的情况转发一下也是正常,况且我当时根本不知道是谁,微博也没有提及姓名,完全是对事不对人。艺人拍戏迟到,影响拍摄进度,每天造成的损失可能数十万甚至上百万,这个损失谁来承担呢?导演批评一下不是很正常吗?听之任之才是不负责任。”

这起事件中另外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时间。

车径行,著名导演、国家一级导演、电影学者,现任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理事、副秘书长,央视微电影导演中心秘书长,中国公安文联影视中心顾问,中国EMBA众筹联盟首席影视导师。

中文名 车径行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出生地 山东青岛

职 业 著名电影电视剧导演

代表作品下一站是幸福、三个女人的秘密、国宝疑云、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

主要成就

最佳电影电视故事片导演奖

中央电视台”收视率奖

五个一工程奖

中国人口文化奖

导演作品

时间剧名主要演员备注

1997年《话说香港基本法》/50集大型电视系列片

1999年《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贺岁剧

/《中国海疆万里行》/30集大型电视系列片

2000年《红色跑车》/电视连续剧

2001年《城市猎人》/ 20集电视剧

/《李双双》/多媒体剧

/《一江春水向东流》/多媒体剧

2005年《土地和农民的故事》/电影

2005年《下一站是幸福》刘涛,吴晓敏,王姬,万美汐24集言情伦理剧

2006年《定军山》

  多媒体剧

2007年《杀出绝地》又名《红星1935》王亚楠,郭金,杜雨露,盖丽丽22集历史战争剧

2008年《白雪皑皑》蓝燕,刘涛,史兰芽,张岩28集警匪动作剧

2008年《三个女人的秘密》伊能静、王亚楠、叶青青、郑雅文22集爱情悬疑剧

2009年《念恩桥》刘涛,佟瑞欣,贾雨萌,张彤31集战争情感剧

2010年《一诺千金》电视连续剧

tags:最新新闻   最新社会新闻   最新今日新闻   最新国际新闻   最新中国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式关系25集26集预告 江一楠决定离婚辞职 [非常娱乐]

中国式关系25集预告  霍瑶瑶提着一堆吃的去看马国梁,她满怀愧疚,马国梁撕了霍瑶瑶写的欠条,让她以后好好生活。  江一楠正式经过律师提出离婚,何俊贤不甘心就这么死蛆了老年公寓项目,他拿出证明自己参与了

刘翔吴莎合体斥传闻 刘翔吴莎当初为么分手真相揭秘 [非常娱乐]

刘翔吴莎合体斥传闻 刘翔吴莎当初为么分手真相揭秘近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翔女友吴莎黑历史,疑似刘翔父亲不同意两人在一起的短信流出,内容劲爆直指吴莎劈腿。随后刘翔吴莎斥传闻:吴莎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声明痛斥

台旅客法国遭攻击监控视频 身体多处骨折 [非常娱乐]

一名台湾旅客在法国巴黎搭火车时遭到其他同车乘客攻击,目前已送到医院观察中。  欧洲观点脸书引述巴黎人报”报道,在法国巴黎的一位台湾旅客在搭乘郊区铁路RER C线的途中遭受攻击。时间在周日(9月18日)晚

阿凡达妹妹真的是谭晶吗 谭晶吴亦凡相识经过 [非常娱乐]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期已经播出了,相信大家最好奇的莫过于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了,那么这位阿凡达妹妹是谁呢?在阿凡达妹妹说出自己和吴亦凡是好朋友的时候,更让观众们感到疑惑了。 其实网上有很多猜测,有猜是

胡杏儿疑因耍大牌舞台剧被换角 由杨怡顶替 [非常娱乐]

胡杏儿一连5日在上海演出杜国威20周年经典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担任女主角姚小蝶”一角,舞台剧前晚圆满结束,口碑载誉,杏儿演出五场稳赚2百万。但昨日主办单位在上海召开记者会,公布此剧将于明年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