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小韩家中离奇死亡现场照 小韩死亡原因真相 [非常娱乐]
2016-09-08 15:54:17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文昌市小韩家中离奇死亡现场照 小韩死亡原因真相 [非常娱乐]

文昌市小韩家中离奇死亡现场照 小韩死亡原因真相 [非常娱乐]

文昌市小韩家中离奇死亡现场照 小韩死亡原因真相

昨日中午,文昌市锦山镇畜牧站宿舍二楼发生一起蹊跷命案:文昌锦山中学初二(5)班男生小韩,嘴巴被透明胶带封住、双手遭电线捆绑,吊在屋内横梁上……

  据了解,事发当天中午1时许,文昌市公安局接到死者家属报警后,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林刚,公安局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王山等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并及时开展死因调查及证据搜集。

  目前,文昌市公安局已成立调查组,尸检以及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文昌市锦山镇时,事发畜牧站宿舍楼已经拉起警戒线,楼下聚集了不少群众,大家正议论纷纷。据了解,死者姓韩,14岁,是文昌锦山中学初二(5)班学生。

  随后,记者在当地一家医院房间内看到,死者家人围坐在男生遗体旁嚎啕大哭,悲痛不已。儿子,快起来吃饭啊,你中午饭还没吃呢……”死者母亲一边擦眼泪,一边用手轻抚儿子的脸,口中喃喃自语。

  据小韩的舅舅介绍:外甥家住农村,上初中后,一直由他和二姐照顾。事发宿舍楼此前是我父母居住,后来父母年岁大了,就搬过来和我住,所以房间现在是小韩和二姐住着。”小韩的舅舅告诉记者,小韩每天到他家里吃饭,只是晚上才回宿舍楼休息。

  据小韩的舅舅回忆:9月7日11点30分左右,本应跟以往一样去他家吃饭的小韩,却不见踪影,他们刚开始并没有在意,以为小韩放学晚了或者是和同学去玩了。但是,当大家吃完饭后,仍不见小韩回来。因为正好二姐打算回宿舍楼午休,家人便让她顺便看看小韩在不在。”小韩的舅舅说,谁知二姐一推开房门,就看到小韩吊在屋内横梁上,嘴巴贴着透明胶带、双手被电线捆绑着,二姐急忙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匆匆赶到将小韩放下,送往医院。虽然医生奋力抢救,但是,小韩始终没有生命迹象。”

  家属:孩子性格开朗懂事,死因疑点重重

  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怎么就没了?”小韩的舅舅悲痛地说,小韩很懂事,性格活泼开朗,平时有什么事都会和家人沟通,是个不藏心事的孩子,而且这些日子,家人也未发现孩子有异常,事发后,我们到学校了解情况,班主任说事发当天上午,小韩都在学校上课,同班同学也说小韩行为举止正常。”

  小韩的死太蹊跷,嘴巴被透明胶带封住、双手遭电线捆绑,而事发房间此前并没有透明胶带。那么,这些透明胶带是从哪里来的?”小韩的舅舅称,事发住处并没有值钱的物品,只是平时居住用,而且,家人没有与他人结怨,不存在有人报复杀害孩子的情况,小韩的死疑点重重。希望警方早日找到凶手,将其绳之以法。”

   班主任:上午一直在学校上课,未见异常

  事发当天上午,小韩都在学校正常上课,没有任何异常现象。”小韩的班主任介绍,小韩从未逃课旷课,性格开朗活泼,平时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学习成绩在班里属中上等,去年还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

  事后,我仔细查看学校监控录像发现,小韩上完最后一节课离开时,和同学们交流时显得非常开心,未见有异常。”小韩的班主任告诉记者,她已经第一时间将情况向校领导汇报,学校也已将此事上报市教育局。目前,学校正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也很难受,很痛心。”小韩的班主任沉痛地说,她上午有语文课,还查看了小韩的笔记,记录得非常工整,谁知道……

  警方:已成立调查组,尸检正在进行中

  昨天下午,记者从文昌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十分重视此事,局有关领导已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安抚家长并做好善后工作,协助警方调查。

  此外,记者从文昌市公安局获悉,案发后,文昌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林刚,公安局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王山等有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目前,文昌市公安局已成立调查组,尸检以及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

tags:最新新闻   最新社会新闻   最新今日新闻   最新国际新闻   最新中国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爸爸去哪儿4鹿晗儿子是谁 李亦航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非常娱乐]

爸爸去哪儿4鹿晗儿子是谁 李亦航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非常娱乐]爸爸去哪儿4鹿晗儿子是谁 李亦航资料微博家庭背景日前,《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全球萌娃征集正在火热开展,据悉一位长相酷似鹿晗的萌娃降临了,他就是李亦

李亦航我爸是鹿晗视频 爸爸去哪儿4李亦航资料走红 [非常娱乐]

李亦航我爸是鹿晗视频 爸爸去哪儿4李亦航资料走红 [非常娱乐]李亦航我爸是鹿晗视频 爸爸去哪儿4李亦航资料走红日前,《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全球萌娃征集正在火热开展,据悉一位长相酷似鹿晗的萌娃降临了,他就是李亦

iPhone7钢琴黑容易留下指纹吗 用户亲测视频解析 [非常娱乐]

iPhone7钢琴黑容易留下指纹吗 用户亲测视频解析 [非常娱乐]iPhone7钢琴黑容易留下指纹吗 用户亲测视频解析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澎湃新闻记者来到产品区,对iPhone 7、iPhone 7 Plus、Apple Wat

俄罗斯办全俄残运会开幕式全程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俄罗斯办全俄残运会开幕式全程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当地时间2016年9月7日,由于里约残奥会将俄罗斯代表团全面禁赛,俄罗斯在里约残奥会开幕的同一时间段,在俄罗斯国内举办俄罗斯残运会(All-Russian Paralympic C

怒火英雄1 [非常娱乐]

怒火英雄1 [非常娱乐]由毛卫宁执导,王雷、霍政谚、邓家佳主演的战争剧《怒火英雄》9月7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导演毛卫宁调侃,王雷尽管名字里有个雷”字,但是《怒火英雄》绝对不雷。编剧随后完美接梗,虽然有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