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女生遭人肉 凯里男子街头骚扰女生始末 [非常娱乐]
2016-09-07 09:32:1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骚扰女生遭人肉 凯里男子街头骚扰女生始末 [非常娱乐]

骚扰女生遭人肉 凯里男子街头骚扰女生始末 [非常娱乐]

近日,在凯里的微信朋友圈内,一则微信寻人的信息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但这条微信并不是寻找走失的亲人,而是寻找一个近期在凯里频频犯事”的男子。9月3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已被抓获,目前由凯里大十字派出所调查处理。

  凯里的兄弟姐妹们,帮个忙,帮我人肉一下,此人经常在凯莱酒店对面,以聋哑人身份跟店面或路人要钱,今天伤害了我的家人,我一定要找到他,麻 烦大家帮转一下”,近日,该微信在凯里朋友圈内,引来疯狂转发,微信中,除了留有寻人者的电话号码以外,还配有几张身着白色短袖T恤的年轻男子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微友在转发此条微信的同时还表示,此人确实装聋哑人骗钱,甚至有女微友表示,还遭到过该男子的骚扰”。

  为了解事实的真相,记者按照朋友圈所发电话号码,咨询了当事人家属。事情是真的,这个人确实伤害了我的家人。”虽证实了朋友圈所发的内容,但当事人家属表示暂时不接受采访。

  姜女士是众多转发该微信的市民之一,但不同于大多数网友的是,姜女士还是一名受害者。姜女士告诉记者,9月1日下午,她正在凯里小十字站台等 车,看到该男子一路都在骚扰两个女生,两个女孩子避开他后,该男子更是大胆地开始动手动脚。见两个女孩子跑开,该男子又向姜女士走来。

  我转身不理他,没想到他居然用力掰我肩膀,我当时立马就转过身吼了他。”姜女士说,或许是她的做法震慑到了该男子,男子立即又将目标转向了旁边的女孩子。

  9月3日下午,有读者致电本报黔东南记者站记者,称该男子已被抓获,目前正在西门派出所内。为证实该男子所言,记者立即联系了凯里市西门派出所民警,经证实微信中所寻找的肇事男子确实已被抓住,是群众抓获后,将其送至派出所的。

  这个案件已由凯里西门派出所移交给凯里大十字派出所进行办理。”值班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

tags:最新新闻   最新社会新闻   最新今日新闻   最新国际新闻   最新中国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株洲山鹰商场连扇小学生10耳光妇女资料背景遭热搜 [非常娱乐]

株洲山鹰商场连扇小学生10耳光妇女资料背景遭热搜 [非常娱乐]株洲山鹰商场连扇小学生10耳光妇女资料背景遭热搜自家孩子玩游戏,她却打别人家孩子10个耳光:他把我儿子带坏了。9月2日晚,有网友在湖南株洲山鹰商场的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完整版公开歌词赏析 [非常娱乐]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MV完整版公开歌词赏析 [非常娱乐] 6日12点,Red Velvet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种音乐网站,将公开收录多彩歌曲的第三张迷你专辑的全部音源,并且通过官方网站,YouTube SM

株洲山鹰商场妇女连扇小学生10耳光监控视频 [非常娱乐]

株洲山鹰商场妇女连扇小学生10耳光监控视频 [非常娱乐]株洲山鹰商场妇女连扇小学生10耳光监控视频曝光自家孩子玩游戏,她却打别人家孩子10个耳光:他把我儿子带坏了。9月2日晚,有网友在湖南株洲山鹰商场的游戏室里

李易峰麻雀抽烟视频动图.gif观看 [非常娱乐]

李易峰麻雀抽烟视频动图.gif观看 [非常娱乐]李易峰麻雀抽烟视频动图.gif观看李易峰抽烟李易峰麻雀 苏爆了 哈哈哈哈小痞子抽烟姿势 这哪里是抽烟,这是抽血啊,表示血槽已空&hellip;因为剧情需要陈深要抽烟,温馨提示

郭德纲初来北京时未收留他的前辈是谁资料背景 [非常娱乐]

郭德纲初来北京时未收留他的前辈是谁资料背景 [非常娱乐]郭德纲初来北京时未收留他的前辈是谁资料背景他回想自己初来北京无处投奔,恳求前辈收留自己。和你们一起穿个小西装,抹个红嘴巴儿,演一场一百块钱,一个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