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长勉励荣获世界杯冠军麦寮国小巧固球队
2017-08-17 23:28:33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林县长勉励荣获世界杯冠军麦寮国小巧固球队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

云林县麦寮国小巧固球队荣获“2017年印尼第一届世界杯沙滩青少年巧固球锦标赛”冠军,李进勇县长特别于17日上午接见小选手恭贺并勉励选手们一定要有“胜不骄败不餒”的运动精神、继续保持绝佳的学习态度。

云林县麦寮国小巧固球队荣获“2017年印尼第一届世界杯沙滩青少年巧固球锦标赛”冠军,今(17)日上午在校长颜木星陪同下前来县府,由李进勇县长亲自接见,对于巧固球选手优异成绩李县长表示赞许,同时颁发奖励金及奖品,期许同学再接再厉,突破自己每一次的纪录。

李县长表示,麦寮国小巧固球队成立初期完全从零开始,资源缺乏,且学校场地设备也不好。但选手们努力利用课余时间练习、不断精进赛事技巧以及学校校长、教师、教练的陪伴及用心训练加上县府及民间团体的支持,造就今日优异的成绩。

教育处长梁恩嘉说,巧固球队选手们体能及身型等主客观条件良好,在经过麦寮国小吴国田老师、洪嘉宏老师及林东谊老师悉心有计划的培训,激发出选手们的运动潜能,不负众望,取得106年全国师生杯巧固球锦标赛暨国手选拔赛取得国小男生甲组第一名,获得代表台湾出赛的资格,更夺得“2017年印尼第一届世界杯沙滩青少年巧固球锦标赛”冠军,相信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可望成为体坛亮眼新星。

李县长最后也特别勉励选手们一定要有“胜不骄败不餒”的运动精神、继续保持绝佳的学习态度,努力精进技巧的熟练度,相信大家未来会赢得许多世界第一,同时也期盼选手们持续保持运动习惯,提高运动技能,并将运动融入生活培养成兴趣,成为健康、快乐、有自信的好公民。(云林县政府提供/记者张秦华翻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斗南仑仔溪传落水案,云林县消防局搜获溺亡叶姓男子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斗南镇仑仔溪,16日晚间近21时许传出溺水案件,县消防局据报后派员进行搜救,于约小时发现溺亡者尸体,目前刻由警方及家属善后中。云林县消防局16日20时52分接获斗南分局警员转报,在斗

炎炎夏日,快来云林乐园消暑疯一夏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炎炎夏日,快来云林乐园消暑疯一夏!为了暑假旺季,云林县政府特别规划超值“云林好行乐园组”,邀请国内外游客到云林乐园疯一夏!此外,云林县政府将于8月18日参与观光局“台湾好行盛夏派对”

陈明文指定嘉县长接班人? 张花冠:民主协调才是正道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关于下届嘉义县长候选人问题,张花冠县长8月16日于民进党中常会上发言表示,台湾民主化历程走了数十年,才有今天的成就;嘉义县长候选人的产生,也应符合民主机制,应该协调、协调、再协调,而不

云林县议会质询15日傍晚全台无预警大停电事件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针对15日傍晚全台无预警大停电事件,云林县议会于今(16)日召开的第18届第16、17、18次临时会议联席会议中,即有李明哲、蔡东富议员提出发言,指责台湾好像没有政府状态,重大事故

云林县国中小学童三个贴心政策家长更放心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儿童是国家未来的主人翁,为落实关怀照顾孩童,云林县政府陆续推出“三个贴心家长放心”政策─国中小教科书免费、国小生每周喝一次牛奶、及国二女生免费注射子宫颈癌疫苗三方案。县长李进勇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