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县冰凉一夏“高速学习防狼任务”活动 高铁新竹站圆满落幕
2017-08-08 20:32:06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竹县冰凉一夏“高速学习防狼任务”活动 高铁新竹站圆满落幕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新竹县政府于8/7-8/8两天上午9时起,在台湾高铁新竹站4号出入口举办“高速学习防狼任务,挑战任务拿奖品”活动,加强推广防狼观念及自我保护技巧,同时能够宣导大众了解检举贪污渎职相关规定。

这项主题名为“高速学习防狼任务,挑战任务拿奖品”活动,不需要民众辛苦集点数换奖品,只要现场完成两关任务,五分钟左右就有机会得到限量精美马克杯,并喝到冰凉畅快的冰咖啡,参加民众非常踊跃。

新竹县府表示,这次宣导活动,工作人员忍受酷热的温度,非常辛苦,但看到民众拿到精美马克杯,畅饮冰凉咖啡,脸上所绽放燦烂的笑容,就觉得辛苦宣导是值得的;这次活动不仅为民众制造一点小确幸,又能加强推广防狼观念及自我保护技巧,有利于扩大安全防护及预防贪渎的网络,意义非凡!

(图由新竹县提供/新竹县政府于8/7-8/8两天上午9时起,在台湾高铁新竹站4号出入口举办“高速学习防狼任务,挑战任务拿奖品”活动,加强推广防狼观念及自我保护技巧,同时能够宣导大众了解检举贪污渎职相关规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公益电影美丽的愿望 首映会新竹出发

记者万世琏/新竹报道8/8号父亲节当天,新竹市影像博物馆举办一场特别首映会,这部电影“美丽的愿望”是由资深艺人周嘉丽筹资拍摄,主要是借由视频传递尽孝要即时、孝顺父母、家庭和谐等观念。资深艺人周嘉丽推广“晓

新竹县横山乡公民审议成果展 反贪倡廉大声喊“勇敢吹哨、不法Get out!”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为使反贪倡廉之观念向下扎根,新竹县横山乡公所政风室于日前(8/5)配合公所在田寮村邹家伙房屋,办理横山乡公民审议参与式预算计划成果发表会“田寮声〔禾埕〕来发声”,设置反贪廉政宣

新竹县府连三波拆荣光路私娼寮违建 警方宣示整飭治安决心不变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县湖口乡荣光胜利路一带私娼寮,带来治安及违建问题长期困扰附近居民,警方长期接获居民检举陈情,获县长邱镜淳高度重视,为展现维护社会善良风俗及治安之决心,县府自7月19、25日

高画质收视更清晰 新竹有线电视推申办网络送电视

记者陈骆宜宏蔡文绮/新竹报道您家中还在用传统映像管电视收看节目吗?新竹振道有线电视已经在去年中完成全面数位化的工作,更丰富多元的频道以及更清晰的画质带给大家最优质的收视体验,但是清晰的频道需要搭配更高

宣导推动保护儿少 新竹市率先全台推出首支协助高风险家庭微电影“编织幸福网”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多一点鸡婆、多一份关心,全民一同为周遭有需要帮助的孩子或家庭,建构无缝隙的安全保护网!”新竹市政府社会处率先全国县市,自制推出“编织幸福网-儿少高风险通报”微电影,向社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