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县横山乡公民审议成果展 反贪倡廉大声喊“勇敢吹哨、不法Get out!”
2017-08-08 16:17:1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竹县横山乡公民审议成果展 反贪倡廉大声喊“勇敢吹哨、不法Get out!”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为使反贪倡廉之观念向下扎根,新竹县横山乡公所政风室于日前(8/5)配合公所在田寮村邹家伙房屋,办理横山乡公民审议参与式预算计划成果发表会“田寮声〔禾埕〕来发声”,设置反贪廉政宣导摊位,并悬挂宣导布条,结合廉政志工与民众玩游戏拿奖品,现场超过300位网民共襄盛举,热闹非凡。

游戏设计以公务员常见之贪渎型态进行文字填空,如利用职务诈取财物等,另有奖励保护检举贪污渎职作业办法之大富翁闯关,宣导廉政多元检举管道,及大声喊出廉政标语“勇敢吹哨,不法Get out!”,并由廉政志工热情主持,现场民众不分老少一同脑力激荡,政风室期许通过此项活动能增进民众法律知识及参与意愿,将反贪观念深植于大小朋友心中。

(图由新竹县横山乡公所政风室提供/新竹县横山乡公民审议成果展,反贪倡廉大声喊“勇敢吹哨、不法Get out!”)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竹县府连三波拆荣光路私娼寮违建 警方宣示整飭治安决心不变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县湖口乡荣光胜利路一带私娼寮,带来治安及违建问题长期困扰附近居民,警方长期接获居民检举陈情,获县长邱镜淳高度重视,为展现维护社会善良风俗及治安之决心,县府自7月19、25日

台北世大运圣火E路线首站新竹县内湾开跑

台北世大运圣火传递现正依“LOVE”路线跑遍台湾22个县市,已从2017年8月4日起展开最后一条北台湾E路线的传递,将从新竹县、新竹市、桃园市、新北市,一路跑到基隆市,不仅串连世大运场馆所在县市,欢迎全台湾民众一同

挑战任务拿奖品! 新竹县府8/7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县府8/7-8/8在高铁新竹站4号出入口举办“高速学习防狼任务.挑战任务拿奖品”活动,新竹县政府邀请社会大众在暑假期间,轻松放一夏,一同欣赏观看“防狼任务”微电影,共同高速学

枪击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系中国公民

实时热点 环球时报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新华社12月16日报道,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的工作人员介绍, 15日下午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向该领事馆开枪,造成领事馆前门的玻璃...洛杉矶警察局1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日前枪击中国驻

新竹县宝山乡农会遴聘总干事 陈信良出线获聘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新竹县宝山乡农会今(8/1)日上午在宝山乡农会2楼会议室,召开第18届第4次理事会议办理第二次总干事遴聘程序,最后由陈信良出线,获聘总干事。新竹县宝山乡农会今年3月14日召开理事会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