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现奇葩窗口离地1米7非常尴尬 人民的名义中真实版
2017-06-07 15:56: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郝锐

原标题:杭州现奇葩窗口离地1米7非常尴尬 人民的名义中真实版

 QQ截图20170607154017.jpg

前一段时间网上流行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有一个经典的故事情节。达康书记在巡视人民访问窗口的时候看见了低下矮小的窗口,十分的不利于人民询问问题,做出了严重指示。

近日网络上一则公交服务窗口高一米七引发人们的关注,这样子的窗口设置有点奇葩,人如果比较矮是不是就不能办理业务呢?

位于杭州龙翔服饰城后的菩提寺路公交站,离地1米7的服务窗口,贴有“咨询”“兑零”等标识。

一位女乘客正踩在长凳上准备扒开窗口问询。近日网络上一则公交服务窗口高一米七引发人们的关注,这样子的窗口设置有点奇葩,人如果比较矮是不是就不能办理业务呢?

位于杭州龙翔服饰城后的菩提寺路公交站,离地1米7的服务窗口,贴有“咨询”“兑零”等标识。

一位女乘客正踩在长凳上准备扒开窗口问询。

tags:杭州   奇葩窗口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杭州惊现奇葩服务窗口 [时讯]

【杭州惊现奇葩服务窗口《人民的名义》中信访窗口如出一辙!】窗口高出头顶,乘客坐公交车换个零钱要站上凳子才行,公交部门称站房系临时租用,新龙翔桥公交中心站建成后或可解此尴尬。一位女乘客正踩在长凳上准备扒

杭州地铁5号线城市之星站施工 [生活]

原标题:杭州地铁5号线城市之星站施工多条公交有调整——来源:杭州网地铁5号线走向示意图杭州网讯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获悉,因地铁5号线城市之星站施工需要,6月7日22时起,撤销公交岳帅桥东侧停靠站。本次撤销公交岳

英国女婿到杭州看岳母 [生活]

英国女婿到杭州看岳母英国女婿到杭州看岳母,28岁的英国人肖恩千里迢迢地来到杭州看望妻子家人,游西湖、登雷峰塔,小伙子对杭州印象不错。但是身体却感觉不是很好,一连晕倒了两次,吓坏老婆和岳母,最后医生诊断竟

双晖巷、同庆弄……杭州又添这么多新地名 [生活]

原题:双晖巷、同庆弄杭州又添这么多新地名来源:新蓝网-杭州网核心提示:这两天,杭州又有23条道路、8座桥梁、1个过街地道、1个公园、2条河流有了新名字。哪些地方就在你家附近?哪些地方你还没去过、没听说?快来看

继续下滑!杭州楼市五月份商品房成交环比下降26% [生活]

原题:继续下滑!杭州楼市五月份商品房成交环比下降26%来源:新蓝网-浙江之声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5日讯(浙江之声记者吴迪)刚刚过去的5月,杭州商品房累计成交11401套,环比下降26%。相比之下,土地市场却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