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电子墓碑建成 [生活]
2017-05-26 16:20:1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露露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世界首个电子墓碑建成 [生活]

世界首个电子墓碑建成

世界首个电子墓碑建成,墓碑为死去的人树立的碑,上面刻有去世人的详细细心和照片,供亲人祭拜,如今在斯洛文尼亚建成世界上首个电子墓碑。不仅显示逝者的照片还能够播放曾经的视频。

这块48寸的电子触屏墓碑立在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第二大城市)的一个公墓内。平时这块墓碑与普通墓碑别无二致,墓碑上仅显示逝者的姓名和生卒年月,以节省能源和延长使用寿命。但是当传感器感应到有人在墓碑前时,墓碑就会被激活。激活后的墓碑能播放逝者的照片、视频、或是其他数字资料。

不过扫墓都应该是一个安静的环境,因此墓碑开发者MilanZorman教授称,鉴于墓地应该是个清静之地,他正在开发一款手机应用,能让前来吊唁的人能通过耳机听到墓碑播放的声音。

想必以后如果去叨念死去的人的时候看到对方的音容相貌想必更加的感动,不过这样一块墓碑想必造价也不菲。

tags:人来   墓碑   首个   感应   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顾维钧遗孀去世 [生活]

顾维钧遗孀去世,复旦女神严幼韵走完112岁传奇人生。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著名中国外交家顾维钧的遗孀顾严幼韵(JulianaYoungKoo)女士,于美东时间24日晚10时45分在纽约家中去世,结束传奇一生,享年112岁。严幼韵

赵黎平案件最新消息 [时讯]

赵黎平案件最新消息赵黎平杀人的真正原因赵黎平(资料图)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一审被判处死刑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3月20日,赵黎平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持枪将被害人李某某杀害。2008年至2010年,

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 医院产检现场照片曝光 [生活]

最近有网友说王思聪要结婚了!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网友说两人去的医院是很多明星生娃都会去的那家,看到豆得儿在医院进进出出,王思聪陪同在一旁,大家都纷纷怀疑豆得儿是不是怀孕了?如果真是怀孕了那就恭喜王

丈夫无视人身保护令 [热搜]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溧法记者罗双江)人身安全保护令已经下达,但丈夫仍对妻子进行威胁恐吓。近日,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法院收到妻子的投诉后,立即对丈夫进行了训诫,并责令其具结悔过,由此妥善处理了该院首例违反人身

王思聪被曝带女友做产检,王思聪豆得儿是谁,照片曝光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自己一辈子也不会结婚,但是也有的人是真的不结婚,有的人活着是没有遇到合适的,自己还没有想清楚自己是真的不想结婚,还是怕结婚之后压力比较大。像王思聪这样的嘴里高点的喊着自己是不结婚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