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狱警与杀人犯玩地下情 [生活]
2017-05-19 15:48:10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狱警与杀人犯玩地下情 [生活]

女狱警与杀人犯玩地下情,众所周知狱警的工作就是看管危险的犯人,保证他们能够好好改造,并防止他们越狱危害社会,但最近却爆出一件奇葩事,一位女狱警竟然和自己管辖的一名杀人犯相爱了,两人还相当劲爆地玩起了地下情,那么如此小心的两人到底是怎么被发现的呢?

日前,英国媒体爆出一个相当劲爆的新闻,英国曼彻斯特监狱一名23岁的女监狱官凯(KiahAndrusjak)最近因曝出给监狱囚犯发送艳照被捕。女狱警和杀人犯,爱情果然来得没有道理,而两人的所作所为更是叫人不耻,那么这段地下情到底有着怎样令人匪夷所思的经过呢?

据报道,凯曾是一名皇军海军水手,她从军队退伍后,就来到曼彻斯特监狱担任一名狱警。而她的情人24岁的囚犯肖恩·博伊德(ShaneBoyd)在2009年时,刺死一名16岁的学生而被判入狱,他在获得假释前,他至少要在监狱里坐11年的牢。

凯这样描述自己和肖恩的相遇,Kiah和Boyd第一次相遇是在监狱的食堂里,当时Boyd对Kiah微笑,而Kiah也以微笑回应。从此他们一直在监狱里进行地下情,并且在2016年11月6日和12月12日之间,用Boyd隐藏的未经授权的手机互发了超过600条的短信。

凯表示两人完全就像一见钟情,随后两人就开始了频频的接触和幽会,因为身份的关系,凯还给自己的情人配备了手机,方便两人表达相思之苦。去年的圣诞节,Boyd甚至让他的姐姐准备了一张附有150美金的圣诞节贺卡送给Kiah。但地下情最终还是有曝光的一天……

女狱警与杀人犯玩地下情,纸终于包不住火,Kiah传给Boyd的露骨艳照竟然不慎流出,导致网上都出现了,由此监狱才发现了自己女狱警和男杀人犯的奇葩恋情,在曼彻斯特刑事法庭上,Kiah哭泣着承认了她的不端行为并且将被拘留8个月。而她将被拘留在一所女子监狱,该监狱离她爱的Boyd有十公里的距离……

tags:狱警   下情   杀人犯   露骨   奇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8线女星戛纳抢镜 [热事件]

18线女星戛纳抢镜,穿国旗装露背长裙性感至极。第70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一种中国18线女星抢足了风头,这次并不是走光露胸,而是这位女星的穿着打扮令人眼前一亮,这位女星穿着一条红色的国旗长裙,还卖弄性感露出

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 [生活]

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男女上演大尺度画面,国内外奇葩真人秀有哪些?相信大家看过不少真人秀节目,但是大尺度的真人秀节目,你有看过吗?日前,塞尔维亚一档真人秀节目走红,这档真人秀节目直播房

奇葩男直播铁锅炖自己

菲律宾安蒂克省,这组震撼的照片显示,一名男子躺在一个大铁锅中,底下还生着火,像是要活生生煮了自己一样。画面中只见这名游客淡定地坐在一个热的大铁锅里,其中一张可以看到锅底的火焰升腾而起,看似到了铁锅的边

冒充女性网络卖淫 [生活]

冒充女性网络卖淫冒充女性网络卖淫,发布露骨文字坐等他人上钩骗子无处不在。有些骗子为了骗财,真的是想尽办法,无所不用其极。卖淫是违法的事情,却还是有很多女子冒险卖淫,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卖淫钱来的快。

直击机场的X光机安检拍到的画面 能看到什么露骨画面 [生活]

直击机场的X光机安检拍到的画面能看到什么露骨画面,机场安检是很严格的,而且每次都得提前一个多小时安检,然而很多机场推出了人体X光安检仪。而这种安检仪十分先进能拍到的画面更清晰。但乘客的就好奇了,自己在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