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 [生活]
2017-05-19 03:09:43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 [生活]

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

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男女上演大尺度画面,国内外奇葩真人秀有哪些?相信大家看过不少真人秀节目,但是大尺度的真人秀节目,你有看过吗?日前,塞尔维亚一档真人秀节目走红,这档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上演大尺度画面,而女子的男友看到这个画面,直接被气疯了。

近日,在一档塞尔维亚真人秀节目中,一名女性参演者与节目中的“假男友”假戏真做,上演大尺度画面。女子的正牌男友看电视时被这一幕气到不行,怀疑女友遭制作组下药。

真人秀节目直播房事

这档真人秀名叫《情侣》,制作组安排米莱拉·拉潘诺维奇和米里加·拉多萨夫列维奇在节目中搭档组合,两人同住一间房。节目中,两人同床共枕,甚至同盖一条被子。镜头前的两人表现亲昵,且尺度越来越大,最后竟然假戏真做。

这一场面被播放了出去,米莱拉的正牌男友安德烈·拉哈纳通过电视看到了这一幕后气到不行,痛批制作组为了收视率不择手段。他认为制作组对米莱拉下了药,怀疑女友是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遭男室友迷奸。

拉哈纳还指出,该节目制作组不但隐瞒性侵案件,还想隐瞒滥用毒品的情况。对于这些指控,制作组没有回应。

塞尔维亚真人秀并非首次出现类似的“辣眼”之举。之前该国某真人秀节目中,24岁的女模特和47岁的男艺人也曾搭档,上演类似的火辣场面。

tags:奇葩   房事   尺度   画面   国内外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7对男女交易被抓 全裸激情玩P群画面十分淫贱 [生活]

7对男女交易被抓,全裸激情玩P群画面十分淫贱。据说,这7名男女齐聚在酒店房间里,又是吸毒又是群P,现场十分色情。7男7女全部脱光,一丝不挂在激情,画面令人不堪入目。日前,警方已介入调查。7对男女交易被抓吸毒的

欢乐颂2安迪如何和奇点彻底分手?两人分手画面曝光 [生活]

欢乐颂2安迪如何和奇点彻底分手?欢乐颂2安迪继承了何云礼的遗产,其中的一套豪宅就在与奇点同一个小区,安迪怎么会不知道呢?她再熟悉不过了。也许就是为了制造偶遇,把话说清楚打开心结,安迪去这个小区看了房子。

日女团办“陪睡会” [生活]

日女团办“陪睡会”,娱乐圈的的上位之争一直都是相当激烈的,而日本偶像团体的竞争那更是残酷。AKB48虽然人气很旺,但也不缺竞争者,日前就有一女团为了宣传和买专辑,竟然搞了一场名为“陪睡会”的特殊企划,女团成

同志综艺节目尺度大开 [生活]

同志综艺节目尺度大开,网络同志节目《TA们说》自从播出后就因节目的不少大尺度画面,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热议。最近,该节目继先前让男生全裸让女同志“赏鸟”后,在本月17日再推出新作“男同志赏樱初体验”!4位男同志

无人机画面 纪录独角鲸用长牙捕猎过程

科学网站“探索者”(Seeker)近日报道,一段前所未见的独角鲸(narwhal)视频让科学家感到惊艳。它提供新的证据,告诉世人这种动物独角兽般的长牙真正用途为何。独角鲸是居住在加拿大、格陵兰(Greenland)、挪威与俄罗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