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安迪如何和奇点彻底分手?两人分手画面曝光 [生活]
2017-05-19 03:09:0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欢乐颂2安迪如何和奇点彻底分手?两人分手画面曝光 [生活]

欢乐颂2安迪如何和奇点彻底分手?欢乐颂2安迪继承了何云礼的遗产,其中的一套豪宅就在与奇点同一个小区,安迪怎么会不知道呢?她再熟悉不过了。也许就是为了制造偶遇,把话说清楚打开心结,安迪去这个小区看了房子。而后,最最关键的分手片段就出现了……

在小区内果然遇到了奇点,奇点主动与安迪打招呼,安迪还像过去一样并没有隐瞒他,告诉他其实是来看何云礼的遗产房子,面对安迪的坦白,奇点也是百感交集,还陪着安迪一同去看了房子。后来,两人告别,奇点对安迪说了自己想了很久才想清楚的话,“我问自己是不是能一直陪伴,答案是不知道。你放弃了我,也解放了我。”

看到奇点能释怀,安迪小声说,谢谢你,理解我。安迪离开后,眼泪止不住的流,多少次在安迪的梦里都会出现,甚至惊醒,而今这段感情终于有了了结。这眼泪不会是伤心,而是在极度紧张,又完全放松后而留下的轻松的眼泪。

包奕凡恰巧打电话找安迪,她去找了包奕凡,大方的和包奕凡聊了一天所经历的状况,在聊到前男友时,包奕凡问安迪是不是他缠着你了?安迪说“他不是那种人”。包奕凡还吃醋,酸溜溜的说,“真羡慕他!”言外之意就是都分手了,还帮着说话。

欢乐颂2安迪如何和奇点彻底分手?与奇点这一次心痛的恋爱,应该就是安迪的一个劫,安迪不会再毫不保留,什么都和盘托出,她也学会了保护自己,用适当的方式让人接受。

tags:奇点   欢乐颂   画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欢乐颂2应勤未婚妻是谁扮演的?邱莹莹为什么被暴打? [生活]

欢乐颂2应勤未婚妻是谁扮演的?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在五美中一直属于开心果的存在,十分的讨喜!小蚯蚓整沐浴在告白后交往初期的甜蜜期,但是好事没多久应勤在一次聚会上,得知小蚯蚓并非

日女团办“陪睡会” [生活]

日女团办“陪睡会”,娱乐圈的的上位之争一直都是相当激烈的,而日本偶像团体的竞争那更是残酷。AKB48虽然人气很旺,但也不缺竞争者,日前就有一女团为了宣传和买专辑,竟然搞了一场名为“陪睡会”的特殊企划,女团成

同志综艺节目尺度大开 [生活]

同志综艺节目尺度大开,网络同志节目《TA们说》自从播出后就因节目的不少大尺度画面,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热议。最近,该节目继先前让男生全裸让女同志“赏鸟”后,在本月17日再推出新作“男同志赏樱初体验”!4位男同志

欢乐颂2包奕凡妈妈的手表牌子及价格介绍 [非常娱乐]

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包奕凡妈妈的手表是爱马仕的,这款爱马仕手表价位在五万左右。

欢乐颂2霍老是谁什么来历详情 [非常娱乐]

在《欢乐颂2》中,并没有明确表明霍老有什么来历,只知道他是一个很有身份地位的人,连谭宗明都不敢得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