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团办“陪睡会” [生活]
2017-05-18 15:39:4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女团办“陪睡会” [生活]

日女团办“陪睡会”,娱乐圈的的上位之争一直都是相当激烈的,而日本偶像团体的竞争那更是残酷。AKB48虽然人气很旺,但也不缺竞争者,日前就有一女团为了宣传和买专辑,竟然搞了一场名为“陪睡会”的特殊企划,女团成员竟然和男粉丝同床盖被,还口叼保险套令人目瞪口呆……

现在要想唱片大卖,几乎所有的歌手和组合都是费尽心机,各种宣传活动也是脑洞大开。但最近日本女团有个女团就玩得比较过火了,这个名叫“Hauptharmonie”的女团最近举行的活动竟然是陪粉丝睡觉!据悉,她们在日前到唱片行做宣传,专辑内附赠特典券,只要歌迷购买专辑就可以在现场一起盖棉被。

Hauptharmonie的团体口号是“和睦又有礼貌,玩音乐的偶像”,据官方推特的活动说明,一张专辑内附2张特典券,民众集满4张可以和成员盖棉被拍照。但最近照片曝光后,却引发日本娱乐圈一片哗然,里面不仅有未成年女偶像嘴巴咬着保险套和男粉丝躺床,还有女成员和男粉丝玩捆绑游戏,还有男子戴上头套的大尺度画面,叫人无法直视。

当时,该活动被形容“陪睡会”。而事实上,Hauptharmonie成军3年现在有5位成员,但所有成员都没有公布年龄,部分网友认为其中有成员看起来根本未成年。所以,这些相当大尺度的照片被曝光后,立刻引来网友的炮轰,指责企划“虐待儿童”、“事务所变态!”

日女团办“陪睡会”,目前该事件在日网持续发酵,照片曝光后网友痛批活动恶心,“以前偶像给人遥不可及的印象,最近没人气的偶像就必须贴近一般人,这些女孩不能说不要真的很可怜。”而相关工作人员却在官方推特的发文感叹“已经忘记AKB48的攻击事件了吗?”似乎在谋求同情,但让未成年的女孩这样做真的好吗?

tags:保险套   惊人   画面   粉丝   床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同志综艺节目尺度大开 [生活]

同志综艺节目尺度大开,网络同志节目《TA们说》自从播出后就因节目的不少大尺度画面,引发了不少观众的热议。最近,该节目继先前让男生全裸让女同志“赏鸟”后,在本月17日再推出新作“男同志赏樱初体验”!4位男同志

无人机画面 纪录独角鲸用长牙捕猎过程

科学网站“探索者”(Seeker)近日报道,一段前所未见的独角鲸(narwhal)视频让科学家感到惊艳。它提供新的证据,告诉世人这种动物独角兽般的长牙真正用途为何。独角鲸是居住在加拿大、格陵兰(Greenland)、挪威与俄罗斯

警方突击扫黄 还给"大尺度"画面PS被子和遮羞布

5月16日,上游新闻从四川泸州警方获悉,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连续开展洗浴按摩场所扫黄突击行动,泸州警方通过其微信公号对此次突击扫黄行动现场曝光,共有18名违法人员及涉及的洗浴按摩场所,被公安机关依法查

战胜?肝”味人生 北荣百例C肝治疗、成效惊人!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C肝口服新药之总治疗成效 比传统治疗效果显著很多今年1月24日卫福部开放C肝口服新药纳入健保,首波2,400名受惠患者中有逾百人于台北荣总接受治疗,其中,台北荣总胃肠肝胆科副教授朱启

支付宝上市时间曝光估值惊人 马云能否重夺首富之位? [生活]

支付宝上市时间曝光估值惊人,蚂蚁金服估值达到600亿美元,马云能否稳坐首富宝座呢?若是支付宝上市,那么将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大IPO,把农行远远的甩在身后。支付宝这个巨无霸的上市,无疑将成为马云登上首富宝座另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