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红包 兰屿每人发放4万元回馈金
2017-01-25 12:10:11 | 来源:雅墨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春节大红包 兰屿每人发放4万元回馈金

今年春节兰屿居民拿到大红包,核废料贮存场回馈金昨天发放,每人可领新台币4万至4万5000元,邮局准备现金因应网民提领。

兰屿核废料贮存场第4期台电土地配套回馈金居民辅导金,发放过程一波三折,原定去年春节前发放;不过,因监察院对发放现金有意见,改变作业程序。

当时兰屿乡公所提报的回馈金计划,每人可领到4万元现金,学生加放3000元奖学金,长辈加发5000元的营养补给金。

不过,监察院不同意兰屿乡公所对回馈金的使用计划。

经过沟通后,去年底确定依照兰屿乡公所提报的发放方式,乡长夏曼?迦拉牧赶在春节前发放,让网民拿到大红包。

兰屿乡公所表示,红头、野银、东清部落在1月20日发放,渔人、椰油、朗岛部落1月24日发放。总共有4507件申请,4315件符合。

这几天兰屿居民在兰屿唯一的邮局提领现金,邮局表示,春节期间已准备足够现金让网民提领。

tags:兰屿   回馈   发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霹雳卡“卡油”一哥 加油回馈2%胜联名卡

年节走春开车全台“趴趴走”,油钱开销大。元大银行祭出新优惠,持“台湾霹雳卡”加油一律2%现金回馈,加上国內外享有1%、1.5%回馈,不论国內轻旅行、国外度假都能“省很大”。 春节开车出游,加油费用成为庞大的负

HAPPY GO日本电商积点 花旗卡亚马逊回馈10%

春节连假到处都是人,不如“宅”在家,上网享受购物乐趣。HAPPY GO与日本“T Point”合作,打造“HAPPY GO日本线上购”网站,集结9大日本网购商家商品;花旗银行则与“Amazon.com”连结,刷花旗卡交易最高10%刷卡金

南市东光里岁末年终寒冬送暖 南纺与南纺购物中心携手回馈

爱心不落人后!岁末年终寒冬送暖,为关怀在地里內低收家庭与弱势族群,台南纺织公司、南纺购物中心、东光里里政顾问团携手寒冬送暖做公益,18日下午于东光里办公室举行关怀弱势活动,捐助1,000元救助金及物资礼品,赠

金融卡加油降1.1元 北海道购物享2%回馈

“金融卡”不只是提款领现的工具,还能购物、加油,甚至出国旅游也能刷卡享优惠。即日起刷44家金融机构发行的金融卡,都能在台亚加油站省油钱,而持18家业者发行“感应式金融卡”或“行动金融卡”,可在全台超过6万

新春懒人必备信用卡 尽兴血拼笔笔高回馈

春节来临,购物、旅游处处要花钱,若要尽兴血拼、过瘾消费,又不用担心荷包大失血,一张高额现金回馈卡就是必备工具。汇丰银行现金回馈御玺卡主打国內1.22%、国外2.22%现金回馈,刷卡不用伤脑筋熟记游戏规则和门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