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卡“卡油”一哥 加油回馈2%胜联名卡
2017-01-23 10:56:3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霹雳卡“卡油”一哥 加油回馈2%胜联名卡

年节走春开车全台“趴趴走”,油钱开销大。元大银行祭出新优惠,持“台湾霹雳卡”加油一律2%现金回馈,加上国內外享有1%、1.5%回馈,不论国內轻旅行、国外度假都能“省很大”。

春节开车出游,加油费用成为庞大的负担,加上今(106)年起各家银行刷卡加油福利大缩减,“卡油”更是难上加难。若能善用信用卡的高现金回馈率,就能全家大小快乐旅游,不再担心油价波动不定,像是元大银行“台湾霹雳卡”今年起加油消费,不限加油站、通通给予2%现金回馈,为开车族省油钱。

在台亚、鲸世界、福懋、西欧加油站自助加油,不仅元大银行提供自助加油每公升天天降1元的好康,若刷元大台湾霹雳卡再享2%回馈,等于95+无铅汽油再降0.5元,合计降幅高达1.5元,比加油联名卡还要划算。而以中油自助加油95无铅油为例,同样每公升省下1.3元,即使油价调涨,回馈的现金还更高,成为“卡油”一哥。

元大银行表示,除了加油福利外,台湾霹雳卡还祭出国內1%、海外1.5%现金回馈,而且前月刷卡满额,次月市区停车每天都能免费停1小时;不仅出国消费可抵销1.5%交易手续费,更享机场外围免费停车。

台湾霹雳卡的卡面也别具特色,以霹雳布袋戏人物为主角,共有素还真、倦收天/原无乡、意琦行/绮罗生等3种卡面可选择。持卡在霹雳商品馆购物有9折优待,新户申办核卡后30天內刷满1,888元,再送霹雳公仔首刷礼。

tags:回馈   霹雳   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亚尬上两大龙头 金融卡加油就降价

油价上涨,民众加油时想“揩点油”还必须先伤脑筋,除了办加油卡外,还有更便利的做法,即日起持金融卡到台亚加油站自助加油,可享每公升降价1.1元优惠。国际油价蠢动,国內油价也跟着攀升,不少民众加油时会精挑细

想加油慢慢来 汽柴油下周各降 1角

中油公司公布,依浮动油价机制计算,自23日凌晨零时起调降各式汽、柴油价格每公升各新台币0.1元。调整后的参考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24.9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26.4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28.4元、超级柴油每

HAPPY GO日本电商积点 花旗卡亚马逊回馈10%

春节连假到处都是人,不如“宅”在家,上网享受购物乐趣。HAPPY GO与日本“T Point”合作,打造“HAPPY GO日本线上购”网站,集结9大日本网购商家商品;花旗银行则与“Amazon.com”连结,刷花旗卡交易最高10%刷卡金

春节刷信用卡赚红包 加油抽机票租车65折

春节连假不论是走春旅游、购物消费,或是亲友聚餐,都能刷信用卡赚回“红包钱”。像是国泰世华台塑联名卡抽杜拜双人游,亚洲万里通卡加码送里数;台新租车、泡汤6折起,满额再送刷卡金;一银天天提供指定商店福利,

南市东光里岁末年终寒冬送暖 南纺与南纺购物中心携手回馈

爱心不落人后!岁末年终寒冬送暖,为关怀在地里內低收家庭与弱势族群,台南纺织公司、南纺购物中心、东光里里政顾问团携手寒冬送暖做公益,18日下午于东光里办公室举行关怀弱势活动,捐助1,000元救助金及物资礼品,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