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警积极办案 维护治安获肯定
2016-12-09 18:53:29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虎警积极办案 维护治安获肯定

好友积怨窃电视泄恨 虎警调监视器查获窃嫌

虎尾分局鹿寮所于日前受理民众报案,民众称下班返家发现客厅液晶电视凭空消失,经鹿寮派出所警员积极调阅邻近监视器发现可疑车辆,惟车牌无法完全辨识,经抽丝剥茧查询相关车籍资料及相关特征,比对出林姓毒品与惯窃人口涉有重嫌,警方至林嫌家中逮人,并供称与被害人家中成员有细故,故窃取电视泄恨,全案依窃盗案函报云林地检署侦办。

游子小毅返乡报到 认真办案一把罩

元长所警员李鸿毅毕业于台北市立师范学院,从警前当过国小教职及金融业务主管,在好友的鼓励下放弃百万年薪,投入警察行列,于去年底调任故乡虎尾分局元长所服务,善用警用小电脑內建的影像辨识系统,多次协助迷失老人、失踪少年或身心障碍人士返家;也积极侦办车祸肇事逃逸案,清查调阅辖內监视器后,让犯嫌伏首认罪。

李鸿毅对于能够回到故乡元长服务十分感恩,工作上竞竞业业不敢懈怠,在长官督促、鼓励与乡亲父老相挺下,屡次破获辖內毒品案及窃盗案,105年下半年度查获毒品、窃盗等通缉犯4名,并侦破毒品及窃盗案13件、公共危险案12件及各类刑案绩效卓著。

虎警积极侦办摩托车窃案 逮获毒品窃嫌

虎尾派出所受理一起重摩托车失窃案,经警方调阅案发监视器,发现1名可疑男子潜入云林地方法院內伺机行窃,约3分钟后窃取停放于院重摩托车后逃逸。

警方经比对监视器嫌犯影像与59年次李姓治安人口相似,前往李嫌住处查缉,起获安非他命吸食器2组、玻璃球2颗及作案钥匙1把等脏物,李嫌并带同警方于住处周边寻获该摩托车,全案依涉嫌窃盗、毒品案罪嫌报请云林地检署侦办。

死亡车祸 长者未戴安全帽为肇事主因

12月4日土库镇大荖里产业道路发生死亡车祸,路旁遗留摩托车及自小货车,其中自小货车前挡风玻璃全碎的惨状,路过者均不胜唏嘘。经警方调查,该事故死亡民众为31年次住仑內里的男子,骑乘摩托车未戴安全帽,行经大荖里产业道路,不慎与左方自小货车发生路口交岔撞,经送医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虎尾分局辖区至今交通事故死亡18件,肇事原因以超速、未戴安全帽、酒后驾车等因素最多,近3成为高龄者,提醒民众骑乘摩托车应戴安全帽,注意行车安全。

图说:元长所警员李鸿毅回到故乡服务,工作上竞竞业业不敢懈怠,侦破各类刑案绩效卓著,获乡里肯定。

tags:办案   治安   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竹市获灾害防救业务评比全国丙组第一 肯定投入灾害防救的努力成果

新竹市执行“105年灾害防救业务访评”工作,荣获行政院评定为丙组第一名特优,行政院特于日前(12/1)召开中央灾害防救会报,由行政院长林全亲颁绩优奖牌乙面,新竹市由消防局代理局长李世恭代表受奖,肯定新竹市打火弟

肯定在职劳工终身学习 桃园市12/5举办劳工学苑成果展示暨结业典礼

肯定在职劳工终身学习、自我充实精神,桃园市政府劳动局订于12/5(星期一)上午9时举行“劳工学苑成果展示暨结业典礼”活动,将由市长郑文燦亲自主持并颁发学员代表结业证书,成果展示现场并设置学员成果展示区,播映学

你肯定不知道!揭乔布斯死亡真相

你所不知道的乔布斯死亡真相:24岁已患癌症 乔布斯早在20多岁时就已患癌症并开始扩散,其元凶很可能是电子行业的有毒化学物质,而乔布斯健康的饮食习惯...死的一直是一个谜,乔布斯是改变世界的天才,他凭敏锐的触觉和过人

IMF肯定尼加拉瓜经济成长

本地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一支访问团正在马纳瓜评估尼加拉瓜的经济状况以及短中期的展望。由贝拉萨率领的这支访问团昨天已与尼加拉瓜财政暨公共信用部长阿哥斯塔、中央银行总裁雷耶斯、总统府经济顾问阿尔舍等政府

得奖就是肯定 林柏宏不在意被冠“冷门”头衔

▲林柏宏金马奖庆功宴。 第53届金马奖26日于国父纪念馆举行,最佳男配角由《六弄咖啡馆》的林柏宏获得,在得奖名单公布后,他一脸不敢置信的瞪大双眼,且哽咽的说“很荣幸获得这项奖”。在典礼结束后,导演吴子云及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