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肯定尼加拉瓜经济成长
2016-12-01 17:51:2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MF肯定尼加拉瓜经济成长

本地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一支访问团正在马纳瓜评估尼加拉瓜的经济状况以及短中期的展望。

由贝拉萨率领的这支访问团昨天已与尼加拉瓜财政暨公共信用部长阿哥斯塔、中央银行总裁雷耶斯、总统府经济顾问阿尔舍等政府官员会晤。

央行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上述政府官员与IMF官员在这项会晤中就尼国与国际经济局势、经济成长、2017年尼国国家总预算案以及中期国家货币、财政及金融相关主题,交换意见。

据报道,IMF曾于上月预估尼加拉瓜今年的经济成长可望达到4.5%,这次会晤中,央行仍维持他们对尼国经济成长设定的目标在4.5%和5%之间。

贝拉萨则在会晤中指出,他评估尼国将可达到4.5%和5%之间的经济成长、通货膨胀也低,尽管有些內需的问题,经常帐也会出现少许的赤字,但总体而言,状况似乎相当不错。

tags:尼加拉瓜   肯定   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出口衰退投资力疲弱 Q1经济成长率负0.84%

此页面是否是列表页或首页?未找到合适正文内容。

SOGO天母店周年庆 首日业绩估成长3%

SOGO天母店周年庆今天开跑,有超级吸客机汉来海港开幕助阵,排队人潮逾千人,截至下午1时,业绩进帐5000万元,较去年成长8成,估首日业绩1亿3340万元,成长3%。年底将届,百货周年庆进入压轴战,天母SOGO周年庆今天

机器手臂微创手术成长惊人 2017年健保将部份给付

(健康医疗网/记者关嘉庆报道)医疗科技不断进步,很多外科手术都已进展到机器手臂微创手术;根据统计,2014-2015年,台湾进行机器手臂微创手术就上升2成5。由于机器手臂手术具有伤口小、复原快等优点,很多科别都已使

IDC:2016年全球智慧型手机成长只有0.6%,4G机型出货突破10亿大关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分析机构IDC表示 ,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将从2015年的双位数10.4%成长,减缓为2016年预估仅成长0.6%,不过4G机种则仍有高达21.3%的成长,同时出货量亦首度突破10亿大关,由2015年的9.67亿

换钞冲击 惠誉降印度3年经济成长预测

国际信评公司惠誉今天发表预测报告指出,印度经济因换钞政策影响经济活动,因此下调2016、2017和2018等3财政年度国內生产毛额的成长率。根据惠誉的报告,印度2016年财政年度的GDP成长率从原先预测的7.4%下调到6.9%,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