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邮件门最新消息:特朗普律师去克里姆林宫写信未获回应
2017-08-31 10:16:3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尤慧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特朗普邮件门最新消息:特朗普律师去克里姆林宫写信未获回应

 1.jpg

我酷网消息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帕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三确认,他曾收到过一封由美国总统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寄来的信件,信件要求克里姆林宫在一个莫斯科的地产项目中提供帮助。

帕斯科夫是在接受CNN记者的电话采访时作出如上表示的。帕斯科夫称,他没有回复这封由件,也没打算把它交给俄罗斯总统普京。

在发邮件时,科恩是特朗普公司的执行副总裁。科恩承认他曾写信给克里姆林宫并就莫斯科特朗普大厦项目寻求帮助,寄信时间为2016年1月中旬,当时这位富豪正在竞选总统,但他却否认这一行为与特朗普的竞选有关。不过,这些似乎与特朗普之前的表态不符,此前特朗普曾表示,自己与俄罗斯方面没有任何联系。

科恩周一告诉CNN记者,他发给帕斯科夫的邮件除了询问特朗普大厦项目之外没有涉及任何其他信息。

帕斯科夫确认道,他的办公室现在存有这封邮件的复制件,里面写道,科恩所说的项目无法推进,并希望克里姆林宫可以提供帮助。

帕斯科夫称,这封电子邮件写的收件地址为“克里姆林宫新闻办公室”,这里每天都会收到成千上万的各种邮件、建议和其他信件,并且当时他们并不知道科恩是谁。并且,克里姆林宫对于这些邮件一般都会进行快速分拣,像这种商业邮件一般不会进行回复或者转发给总统普京。

帕斯科夫还称,这封邮件称一家俄罗斯公司和一些商业人士在建设一幢摩天大楼时难以推进并寻求建议或者方法,但到目前没止,我再试重申,我们没有回复这封商业邮件,因为这不是我们的工作,所以我们不会回复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研究人员发现一机器人程式利用高达7.11亿笔电邮散布银行木马邮件

图片来源: Troy△Hunt 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一支电子邮件机器人程式利用有史以来最多,高达7.11亿笔帐号来散布含有银行木马程式的垃圾邮件。?这批电子邮件名单为代号benkow的法国研究人员首先在某个网站目录发现到的数笔

朝鲜局势助推黄金破竹1300关口 [热事件]

黄金在多次遭遇1300“差一口气”之后,终于借助突如其来的朝鲜局势,使得本周金价大幅反弹30美元,瞬间破竹1300关口,创下自去年11月特朗普当选以来最高纪录。可以说,多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朝鲜携手特朗普强强联

资安业者揭露电子邮件攻击手法Ropemaker,从远端就能窜改邮件内容

英国的电子邮件管理业者Mimecast本周揭露了一项新的Ropemaker邮件攻击手法,允许骇客自远端变更使用者已收到的邮件内容,例如以恶意连结置换原本的连结,或是窜改邮件中的文字。Ropemaker为Remotely△Originated△Po

资安业者揭露电子邮件攻击手法Popemaker,从远端就能窜改邮件内容

英国的电子邮件管理业者Mimecast本周揭露了一项新的Popemaker邮件攻击手法,允许骇客自远端变更使用者已收到的邮件内容,例如以恶意连结置换原本的连结,或是窜改邮件中的文字。Popemaker为Remotely△Originated△Po

美媒:阿富汗女性超短裙照片说服特朗普增兵

实时热点 原标题:美媒:阿富汗女性超短裙照片说服特朗普增兵阿富汗海外网8月23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21日晚公布对阿富汗战争新战略,表明美国不会从...原标题:美媒:一张少女穿短裙照片说服了特朗普同意不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