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爆冷被淘汰 [生活]
2017-06-03 15:54:3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继科爆冷被淘汰 [生活]

在刚刚结束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中,张继科爆冷被淘汰。而这已经不是张继科第一次战事上吃败了,在之前的亚乒赛上,也惨遭淘汰。这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朋友们很是失望和难过,赛场上有些女粉丝当场就哭了。而张继科自己也很是落寞神伤。

张继科

本届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张继科仅出战男单一项赛事,体能上并不存在过多消耗,在战绩上应该是有所保障,至少打入世乒赛四强,这个最低目标是可以完成的。要知道在之前所有的世界大赛单打比赛中,张继科都能够进入四强。但这一次,张继科让所有喜爱他的球迷们失望了。

张继科爆冷被淘汰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乒赛较量中,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以1-4负于韩国猛将李尚洙,无缘世乒赛男子单打16强,爆出了本届比赛的大冷门,成为本次世乒赛首位出局的中国男子单打选手。第一局比赛,张继科以9比11不敌李尚洙。到了第二局,张继科并没有找回状态,以6比11再丢一局。第三局比赛张继科总算是打出气势,以13比11赢下一局,将大比分追至1-2。

失利

本以为张继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可是没想到张继科却是连丢两局。尤其是第五局,张继科一度在4比7落后的情况下,以10比8拿到局点,但关键时刻失误增多让他连丢4分,最终1-4负于对手。这是张继科首次在世界大赛单打比赛中未能进入四强,算上之前亚乒赛淘汰,中国藏獒是连续遭遇失败,并且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差战绩。

最差战绩

再看到张继科如此低迷的表现,大批喜爱继科的粉丝们都伤心不已,尤其是亲临杜塞尔多夫观战的女粉丝,见到张继科被淘汰后,是泪洒看台,一大批迷妹已哭晕。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第三轮,大满贯得主张继科1-4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遗憾止步32强,看到偶像输球,在场边观战的女粉丝们伤心流泪。

粉丝泪洒看台

面对大批喜爱自己的球迷们伤心落泪,被淘汰出局的张继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自然也是心情跌入谷底。当记者提出为何会落败,张继科给出的答案是:否认伤病影响,问题在自己,再加上对手拼得很凶。

接受采访

虽然张继科否认了伤病对于自己的影响,但是继科在今年的表现的确呈现出了下滑之势,就如韩国选手李尚洙所说的一样,张继科的水准不复从前。再看到现在的张继科后,相信所有人都会问一句:中国藏獒到底怎么了?

中国藏獒

张继科之前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时,脚受了伤。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任何伤都是致命的。之后,张继科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做治疗。康复后参加比赛却连连失利,这不禁令人怀疑是不是脚伤影响了他。尽管张继科本人否认,但大多数仍觉得多少会有影响。希望中国藏獒能够快点恢复之前的斗志!

tags:看台   粉丝   张继   被淘汰   clas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国选手世锦赛爆冷淘汰张继科:他水准不复从前

国家运动员每天训练是很辛苦的,有时候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而否定了这个人的成就,张继科在与韩国选手比赛时因为失误而输掉比赛,这次是他最差的成绩,这是怎么回事?张继科的粉丝们为他伤心!6月2日电 仅承担杜塞

一个女人深爱男人会有哪些表现? [生活]

很多女人是为爱而生的,当她们陷入爱河中的时候所作所为往往都是被情感支使着,但是往往男人并非是感性的动物,所以女人有时付出再多也毫无回报,或者说回报的只是伤心。以下10种女人自认为深爱男人的表现,男人并不

结婚以后怎么保持女人的魅力以及内在 [生活]

很多女人子啊结婚之后女性魅力会渐渐没了,有的人对此毫无在意,觉得都结婚了还散发什么魅力。但是,要知道没有魅力的女人吸引不了外人,也吸引不了老公的。女人在婚后如何保持外在的魅力和提升内在的品质呢?一起来

从说话的方式看出哪些男人到底能不能交往 [生活]

都说从一个的习惯和小动作科比暴露一个人的性格特征,人还有什么会暴露自己呢?其实你的口头禅也是极有可能看出你的内心的,女孩们想要了解男孩,可以从他的口头禅看出他这个人怎么样,交往的话要注意啦。这几个词语

单身更需要享受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生活]

看着身边的人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那么单身的你该怎么办呢?其实别太在意单身这件事哦,单身也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呢,努力的享受你的单身生活吧。活在当下享受生活努力学习,这个时候是的你既然孤独不如找学习陪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