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选手世锦赛爆冷淘汰张继科:他水准不复从前
2017-06-03 15:28: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韩国选手世锦赛爆冷淘汰张继科:他水准不复从前

 QQ截图20170411170520.jpg

 

国家运动员每天训练是很辛苦的,有时候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而否定了这个人的成就,张继科在与韩国选手比赛时因为失误而输掉比赛,这次是他最差的成绩,这是怎么回事?张继科的粉丝们为他伤心!

6月2日电 仅承担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子单打一项任务的“大满贯”冠军张继科2日晚1:4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无缘男单16强,爆出本届赛事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这也创造了29岁的张继科自参加世乒赛以来的个人最差战绩。面对世界排名第20位的对手,赛会四号种子开局不利,首局就被李尚洙以10:6率先拿到局点,虽然连追三分,仍以9:11告负。

6:11再丢一分后,他第三局以8:4领先,中间对手一度追至6:8,而做场外指导的中国P乓球队总教练刘GL此时叫了一个暂停,张继科回到场上遂以10:8拿到局点,不过李尚洙很快扳平比分至10:10,张继科几易攻守才以13:11胜出。

艰难地扳回一局之后,张继科的场上掌控力并无起色,第四局6:11速败。关键性的第五局中,他开局依然慢热,3:6落后,奋力扳平比分并以10:8拿到两个局点后,张继科没能把握住最后的机会,以10:12输掉了比赛。

tags:世锦赛   张继科   刘诗雯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张继科爆冷出局 [时讯]

6月2日,张继科在比赛失利后失意离场。当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2017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1比4不敌韩国选手李尚洙,无缘16强。新华社德国杜塞尔多夫6月2日电(记者张寒、王子江)

韩国选手世锦赛爆冷淘汰张继科 张继科怎么输的比赛

一向深受观众喜爱的运动员张继科几日在与韩国选手的比赛中接连输掉了比赛,就连对手也说他水平不如从前了,这张继科究竟是怎么了?德国杜塞尔多夫6月2日电(记者张寒、王子江)仅承担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子单打一项任

“藏獒”张继科无言挥别世乒赛 [生活]

中新社杜塞尔多夫6月2日电题:“藏獒”张继科无言挥别世乒赛中新社记者王曦“就是自己没有调整好状态,与伤病无关,”1:4不敌韩国小将李相秀,被称为“藏獒”大满贯选手张继科2日爆冷无缘世乒赛男单16强。尽管没有给

没能4-0皆因球迷帮倒忙?张继科:观众太热情 [生活]

没能4-0皆因球迷帮倒忙?张继科:观众太热情喊声吓我一跳2017年世乒赛男单第二轮,张继科面对奥地利好手加尔多斯,经过六局激战以4-2获胜。赛后张继科直言第三局是个转折点,指出当时在领先时一个高球因为观众的加油助

刘GL时隔10年再指导女乒 [时讯]

【刘GL时隔10年再指导女乒将主要负责二号种子刘诗雯】刘GL时隔10年再指导女乒将主要负责二号种子刘诗雯因为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回国而产生的女队教练人手短缺问题逐渐得到解决,国P总教练刘GL带着男队教练刘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