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成国民党主席 [生活]
2017-05-21 21:19:31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吴敦义成国民党主席 [生活]

5月20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及党代表选举投票,吴敦义当选党主席。吴敦义成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个人资料简历,吴敦义家庭背景在台湾实力如何,以及未来两岸关系如何发展,这些问题都备受网友关注。

吴敦义成国民党主席

据悉,此次选举是国民党有史以来最激烈的党主席选举,共有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龙斌、前副主席詹启贤、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台北农产运销公司前总经理韩国瑜及前“立法委员”潘维刚6人角逐。

国民党此次具有投票权的党员约有47.6万人,至下午4时投票结束,随后开票,共有27.6万人投票,投票率58.05%。吴敦义共获得14.4万票,确定过半胜选,洪秀柱、郝龙斌分别获得5.3万票、4.4万票,韩国瑜、詹启贤超过万票,潘维刚仅获得数千票。

选举结束后,吴敦义在其竞选总部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现在国民党面临的情势十分艰巨,未来一定要精诚团结,唯有一心一德,才能克服艰难。他将革新党务,重建年轻人信任与支持。未来如果国民党重新执政,他强调有四个重要目标。其中包含,尊重“九二共识”,确保两岸和平稳定发展;同时,加强年轻一代交流,消除隔阂。

现任主席洪秀柱当天以5万多的得票数(得票率19.2%)位居第二,未能连任。她在开票数据公布后发表谈话,恭喜吴敦义当选下一任国民党主席,也呼吁全党党员团结一致,支持新任主席。

据报道,吴敦义将于今年8月20日就任。

tags:国民党主席   背景   个人资料   简历   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女学霸直博剑桥 [时讯]

美女学霸直博剑桥中国地质大学李四光学院王瑞雪个人资料美女学霸直博剑桥,同时拿下100余万元人民币的全额奖学金。本科还没毕业,就拿到了英国剑桥大学地球科学博士项目的offer,还拿下了12万余英镑(合人民币100余万

安徽政协副主席在京病逝 [时讯]

安徽政协副主席在京病逝曹征海因病逝世(图/简历)曹征海资料图曹征海简历曹征海,男,汉族,1960年3月生,山西大同人,1982年9月参加工作,198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学位。现任十一届安徽省

吴敦义当选国民党主席 [时讯]

吴敦义当选国民党主席习近平电贺吴敦义吴敦义当选国民党主席新华社北京5月20日电(记者陈键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20日致电吴敦义,祝贺其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希望两党以两岸同胞福祉为念,坚持九二共识,坚定反对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时讯]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李冰冰男友许文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2017年5月20日讯,北京,5月19日,前日被爆怀孕的李冰冰一身清凉装扮现身机场,只见她上身穿一件白色印花无袖上衣,下搭黑色紧身九分裤,脚踩小白鞋,

国民党主席选举决战在即 [时讯]

国民党主席选举决战在即国民党主席选举选情升温民调如何?国民党主席选举即将在明日举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新一任国民党主席选举即将在明日(20日)起跑,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10日晚间唯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