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时讯]
2017-05-21 09:59:22 | 来源:网络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 [时讯]

【李冰冰穿透视装破怀孕传闻李冰冰男友许文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2017年5月20日讯,北京,5月19日,前日被爆怀孕的李冰冰一身清凉装扮现身机场,只见她上身穿一件白色印花无袖上衣,下搭黑色紧身九分裤,脚踩小白鞋,立马有了腿长2米8的效果。

当天李冰冰以黑色复古墨镜遮面,扎着俏皮半丸子头,背着Fendi蝴蝶结彩色铆钉单肩斜挎包,粉红少女心尽显无疑。

冰冰这一转身,引得现场众人惊叫连连,原来这衣服后面暗藏小心机,不仅背后是大面积透视效果,还秀出了小蛮腰,连后腰线都若隐若现,看来这有了爱情的滋润,一向穿衣优雅范儿的李冰冰也开始尝试性感路线了,展示不一样的魅力!

近日,网曝李冰冰男友证件照,与本人差距并不大。随后,李冰冰男友许文楠个人资料曝光,显赫家庭背景被揭秘。

1月13日有网友向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出了两张李冰冰鲜肉男友的证件照,照片中李冰冰的男朋友五官清秀看着很年轻。两张证件照在发型上差距较大,五官差距不大。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李冰冰男友本人比照片帅很多,但好像酒后有暴力倾向。

43岁的李冰冰本月被曝出与小十几岁鲜肉男友恋情,随后她在微博晒出二人的亲密照大方承认恋情。

据爆料称,该男子名为许文楠,安徽人,系某投资公司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

tags:男友   背景   个人资料   家庭   穿透视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落马官员警示录 [时讯]

原标题:鞋盒、果篮、纸箱送来大量现金,他坦然收下北京门头沟区原区长王洪钟案件警示录王洪钟2014年8月26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区长王洪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经查,2001年至2013年间,王洪钟利用在北京市密

湖南省举办2014年“安责险关爱事故特困家庭”活动 [生活]

(共青团省委副书记罗琼向北京赛福哈博保险经纪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徐丽莉(右)颁发“捐赠荣誉纪念牌”)(湖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办公室主任曹基联讲话)(“安责险关爱事故特困家庭”活动启动)(北京赛福哈博

无锡楼市限购:暂停向非本市有房家庭出售二手房 [生活]

(原标题:无锡楼市限购:暂停向非本市户籍有房家庭出售二手房)交汇点客户端消息,5月20日,无锡市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共有四个部分,其中前两部分对房屋售卖作出了新的规

男子让未成年女友卖淫 [生活]

(原标题:行凶男子被执行死刑)广州日报珠海讯不甘心分手,求复合不成,一男子在珠海杀死情敌。昨日上午,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读完最高人民法院对被告彭泽政的死刑裁定后,将彭泽政押往刑场执行死刑。2014年,彭泽

彭心晨个人资料身高 [热事件]

一部由欧阳娜娜和陈学冬主演的《是!尚先生》最近热播,欧阳娜娜和陈学冬在剧中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而关于欧阳娜娜浮夸空洞的演技也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相比而言,剧中女二号甚至女三号的演技却都在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