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术美女紧身衣出镜花式一字马柔韧惊人 [生活]
2017-05-10 11:09:39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伊凡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柔术美女紧身衣出镜花式一字马柔韧惊人 [生活]

柔术美女紧身衣出镜花式一字马柔韧惊人身材火辣不输名模大量私照曝光一饱眼福。近日,中国柔术美女紧身衣出镜,花式一字马柔韧惊人,简直太牛逼了,这得是多少年的功底才练得出来的境界啊。

这身材这样貌这一身技能,绝对不输给任何女星或名模,不少网友看完直呼:好想有一个这样完美的女朋友。

柔术美女紧身衣出镜花式一字马柔韧惊人,柔术美女孙菲玩转一字马,高难动作性感撩人。这真的不是谁都能够做到的,没有坚持练习,是绝对玩不出那么多花样。

据悉,柔术形成于春秋战国时期,进入新中国后,周恩来总理正式命名为杂技柔术,它与其他的传统艺术一样,具有许多的门派、品种繁多,民族文化底蕴深厚。不过在现代却越来越少人练习这门技艺了,因为很难承受训练时候的痛苦。

tags:柔术   紧身衣   饱眼福   柔韧   火辣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河南50岁健身女神私照曝光 [生活]

河南50岁健身女神私照曝光最近!有一名健身达人火了!她就是来自河南信阳的叶女士,乍看这“照骗”你可能会说!这不就是一个普通的漂亮女孩吗?有什么稀奇的!但问题是你相信照骗上的女孩已经50岁了吗?没错!知道你

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 性感美腿好诱人 [生活]

五月的毕业季高峰期,又一批年青人即将告别象牙塔走向社会。经常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CBA转播的球迷,大多记得上赛季CCTV5那段重复播放的季后赛宣传片,片中一位啦啦队美女频繁出镜,是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

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 [生活]

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火辣宝贝清纯动人频频出镜十分惹火。五月的毕业季高峰期,又一批年青人即将告别象牙塔走向社会。经常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CBA转播的球迷,大多记得上赛季CCTV5那段重复播放的季后赛宣传片

手枪是如何制成的 [生活]

手枪是如何制成的你知道手枪是如何制成的,生产线首次曝光,实在是太令人惊呆了,你想目睹一番吗?手枪由于短小轻便,携带安全,能突然开火,一直被世界各国军队和警察,主要是指挥员、特种兵以及执法人员等大量使用

女星怀孕七个月晒美照身材依旧火辣 穿短裤大秀长腿 [生活]

关颖(TerriKwan),1976年7月2日出生于日本黒木,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模特。近日,网曝关颖女星怀孕七个月晒美照,身材依旧火辣,不得不让网友感叹,关颖女星保养得实在是太好了,更令人羡慕不已。女星怀孕晒美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