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 性感美腿好诱人 [生活]
2017-05-10 07:47: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 性感美腿好诱人 [生活]

五月的毕业季高峰期,又一批年青人即将告别象牙塔走向社会。经常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CBA转播的球迷,大多记得上赛季CCTV5那段重复播放的季后赛宣传片,片中一位啦啦队美女频繁出镜,是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样子清纯动人,秀发挥洒间尽显风情。她叫黄逸辉,是广东宏远啦啦队队长,不为人知的是,她也正悄悄地经历着属于她的毕业季。

CBA最火辣宝贝

CBA最火辣宝贝黄逸辉,赛场妩媚校园青涩,她的美艳格外引人注目,是CBA唯一一位入境最抢眼的篮球宝贝,因身材比较出众深受大家喜爱,性感美腿火辣诱惑,难怪被称为CBA最火辣宝贝,看了本人图片,最火辣篮球宝贝,的确是名副其实的

CBA最火辣宝贝

新闻详情黄逸辉,1995年生人,身高173cm,体重53kg,家乡广东韶关,目前是广州体育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四学生,即将毕业。就在上周,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毕业照片。照片中的黄逸辉一身学士服,脸上透露出一丝少女的稚气。

CBA最火辣宝贝

可换上啦啦队服,走上篮球场的她,就俨然变成为一个奔腾的精灵,肆意释放着生命的活力,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CBA最火辣宝贝

黄逸辉来到广东宏远啦啦队已有近两年的时间,从上赛季开始,年纪轻轻的她就凭借出色的舞技在队里当上了队长。表演时的她,时而妩媚,时而俏皮,篮球宝贝虽多,她却独具魅力。

CBA最火辣宝贝

课业虽然忙碌,但从小就喜欢舞蹈的她,十分珍惜这段在啦啦队的日子。在这里,她丰富了自己的阅历,收获了难得的友情。

球场,是球星们拼搏的战场,更是篮球宝贝们展现自我的舞台。

黄逸辉不仅仅喜欢舞蹈,事实上,她还深深地爱着篮球,爱着在场上不懈拼搏的广东宏远众将士。在队中,她十分喜欢球队核心易建联和队长周鹏,他们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扛起球队。

此外,她还十分熟识队中的其他球员,并为他们的每一场奋战而默默加油,动情欢呼。

虽不能像球员那样上阵争胜,但篮球宝贝们总能在比赛暂停期间用自己的舞蹈激励打气,点燃全场,这是她们为球队做出的贡献。黄逸辉可不是一个只有漂亮脸蛋的花瓶,她真的懂球!这不,她已经试水过一些篮球类电视节目的录制了。

黄逸辉的生活丰富而耀眼,漂亮的女孩还有一颗上进要强的内心,别人能做的只有羡慕和赞叹。但别忘了,她还只是个学生,校园中的她也像其他同学一样,朴实而乖巧,努力完成着自己的学业。

宏远王朝远未离去,下赛季,篮球宝贝们将同宏远众将士一起卷土重来。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着你,黄逸辉。加油,广东宏远!加油,啦啦队长!

tags:青涩   火辣   赛场   妩媚   诱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 [生活]

CBA最火辣宝贝赛场妩媚校园青涩火辣宝贝清纯动人频频出镜十分惹火。五月的毕业季高峰期,又一批年青人即将告别象牙塔走向社会。经常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CBA转播的球迷,大多记得上赛季CCTV5那段重复播放的季后赛宣传片

女星怀孕七个月晒美照身材依旧火辣 穿短裤大秀长腿 [生活]

关颖(TerriKwan),1976年7月2日出生于日本黒木,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模特。近日,网曝关颖女星怀孕七个月晒美照,身材依旧火辣,不得不让网友感叹,关颖女星保养得实在是太好了,更令人羡慕不已。女星怀孕晒美照

田熙玥深V性感写真 爆乳诱人逆天长腿抢眼 [生活]

近日,宅男女神田熙玥深V性感写真曝光。照片中,田熙玥身穿黑色低胸上衣,狂秀傲人身材。丰满双峰呼之欲出,逆天长腿甚是抢眼,如此惹火的身材,田熙玥不愧是万千宅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田熙玥深V性感写真田熙玥深V性

泰国营区开设健身房开诱人条件 [生活]

士兵消除肚腩可连升二级士兵消除肚腩可连升二级,沙功那空府第29府军区指挥官素帕萨在营区内开设健身中心,让营区的士兵及民众免费使用,还开出诱人条件如果体重超标的士兵在2个月内,成功把小肚腩减掉,便可连升2级

全运会礼仪小姐练咬筷子众美女楚楚动人 大长腿好诱人 [生活]

在热闹的场合里,礼仪小姐是最引人注目的,她们的一举手,一投足,一颦一笑都要给人以美的感受。最近,在天津,全运会礼仪小姐练咬筷子,众美女楚楚动人,个个都是大美女,令人大开眼界,在网上引关注。礼仪小姐练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