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价格创下近十年新低 [生活]
2017-05-10 10:48:56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鸡蛋价格创下近十年新低 [生活]

鸡蛋价格创下近十年新低

鸡蛋价格创下近十年新低,国家统计局今日将公布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当前鸡蛋价格创下近十年新低,猪肉价格也在高位回落。专家认为,未来一段时间物价上涨的空间并不大。

农业部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18周(2017年5月1日-7日),鸡蛋周均价每公斤5.18元,环比跌0.8%,同比低28.0%。

农业部表示,市场反映当前鸡蛋供应仍旧宽松,气温升高后养殖场将面临更大销售压力,虽然蛋价已经处于近十年较低水平,但产能淘汰速度缓慢,后期蛋价仍有下行压力。

鸡蛋价格创下近十年新低

早春时受禽流感的影响,很多活禽市场已经被关闭,交易大大缩小。且消费者也纷纷减少了禽类产品的购买,禽类市场产品经营惨淡,产品销量大幅下降。大规模的养殖之下产量也越来越多,供过于求。

目前市面上的鸡蛋全国各地的鸡蛋价格都在1~2块左右浮动,最低的价格达到了1.75每斤,鸡蛋作为日常食用量最多的食物,其营养价值也相当的丰富。这个时候不妨多购买一点。

tags:鸡蛋   新低   多少钱   价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青岛19项措施调控物价 [生活]

原题:青岛19项措施调控物价价格涨幅控制在3%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晚报讯日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2017年继续实行价格调控目标责任制有关事宜的通知》,部署稳定物价工作任务,提出19项价格调控措施。为完成

江西省水果价格连续4周上涨 [生活]

原标题:水果价格连续4周上涨上周68种生活必需品32种环比下跌来源:南昌新闻网-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南昌新闻网讯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上周,我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良好,重点监测的68种生活必需品的零售价格32

鸡蛋跌成白菜价 [生活]

(原标题:鸡蛋跌成白菜价养殖户喊黄)鸡蛋价跌出7年新低截至3月成都禽蛋市场鸡蛋价格已创近82个月新低。今年一季度鸡蛋价格下跌7.0%。零售市场洋鸡蛋进入“3元时代”,价格创2010年5月份以来新低。4月25日成都双源农

原油闪崩创5个月新低 [生活]

周四国内油价将迎来下调尽管OPEC减产协议延长助力国际原油价格暂时回升,但国内成品油价下调的预期并未改变。《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过去一周一系列利空因素集体发酵,国际原油价格连续“闪崩

女子遭飞蚁入眼 [生活]

(原标题:飞蚁入眼后乱揉一通女子右眼肿如鸡蛋大)楚天都市报讯日前,汉口秦女士(化姓)右眼红肿如鸡蛋大小,原来,这竟是因飞蚁飞入其眼睛后她乱揉眼睛,使飞蚁进入结膜囊导致。40岁的秦女士几天前的下午开车出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