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果价格连续4周上涨 [生活]
2017-05-09 18:40:48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江西省水果价格连续4周上涨 [生活]

原标题:水果价格连续4周上涨上周68种生活必需品32种环比下跌来源:南昌新闻网-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

南昌新闻网讯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上周,我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良好,重点监测的68种生活必需品的零售价格32种环比下跌,7种环比持平,29种环比上涨。其中,水果的价格,从4月6日监测数据以来,连续四周上涨。而奶制品、桶装食用油、肉类、蔬菜和饮用水5类价格环比下跌。

水果、水产品价格小幅走高

清明节之前买香蕉才2元一斤,现在涨到3元多。日前,在超市购买水果的张女士向记者说道。据了解,上周,我省水果零售价格环比上涨0.49%,重点监测的6种水果4种环比上涨,2种环比下跌。同时,上周我省水产品零售价格环比上涨0.12%。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水果供应充足,夏季水果上市量不高,水果整体价格相对较高,预计后期仍小幅走高。

蔬菜、肉类价格有所下降

上周,我省蔬菜零售价格环比下跌0.32%。监测的30种蔬菜价格16种环比下跌,2种环比持平,12种环比上涨。预计后期随着夏季蔬菜上市量的持续增加,我省蔬菜价格会有一定下降空间。

和蔬菜一样,上周肉类零售价格环比也下跌了。由于目前猪价已经处于阶段性低点,继续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预计后期我省猪肉价格仍将保持弱势运行,也有小幅反弹的可能。(全媒体记者黄之昊)

tags:江西省   生活必需品   水果   价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内钢价又现跌势 [焦点]

国内现货钢市依然未过 高位成交乏力 这个坎,钢价又现跌势,市场心态转差。进口铁矿石价格先涨后跌,又进入了下行通道。 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 我的钢铁 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

新研究:日摄取800公克蔬菜和水果,可降疾病死亡风险

2017年伦敦皇家学院整合分析95个研究的142篇发表论文后,清楚的提出每日摄取800公克的蔬菜和水果,可降低最多罹患冠心病、中风、心血管疾病、罹癌率及疾病死亡率的风险。(情境照片/华人健康网图库提供)此研究指出

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渔网袜跪地放歌 巨乳丰满很诱人 [生活]

当地时间2017年5月4日,纽约,YouTube第四届BrandCast推广大会举办。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渔网袜跪地放歌,激情四射,令人看了都心动,好身材绝对成了亮点,骚粉衣服也是十分吸引人啊。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水果姐变身性

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 [生活]

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渔网袜跪地放歌水果姐变身性感佳人,渔网袜跪地放歌激情四射魅力十足。当地时间2017年5月4日,纽约,YouTube第四届BrandCast推广大会举办。凯蒂-佩里(KatyPerry)化身粉红佳人乳沟微露小秀性感,

4月江西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略涨 [生活]

原标题:4月江西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略涨二师兄身价有所回落——来源:今视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4月份江西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总体上略有上涨,但生猪收购和鲜肉价格均有所回落。鲜牛羊肉价格略跌,鱼类价格有所上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