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配上它 淡斑养颜又减肥排毒
2016-04-13 22:08:59 | 来源:Anyelse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生姜配上它 淡斑养颜又减肥排毒

虽然我觉得老婆的身材够可以了,现在的皮肤也OK,但是她总是在我面前说要减肥,关键前阵子,已经不是只是单纯口头上说说而已了,已经付出行动了!每天下班吃完晚餐,总是拉着我陪她一起去跑步,我是一万个不愿意,因为我最讨厌跑步了,还不如让我做俯卧撑呢!但是没办法,大人都已经下命令了,值得遵命了!不过跑了一个星期,老婆真的瘦了,虽然只是3斤!

但是现在天公不作美,下雨都快一周了!你以为我老婆肯定放弃减肥了吧!NO!她竟然每天要喝三次一碗瘦身水,当然我也是少不了的!可能是长时间待在一起,我还没觉得老婆瘦了多少,没想到这次称体重竟比上次少了3公斤呢!卸妆后,脸上的小斑点都淡了好多呢!现在我就悄悄告诉大家这个神秘水吧!

原料:生姜200g,柠檬2个,肉桂棒1支,八角6颗

做法:

1.食材备妥,生姜洗净,柠檬用盐使劲搓,清水冲洗一遍,再搓洗一次,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2.将洗干净的柠檬及生姜切片。

3.将做法1及肉桂棒、八角放进容器中。

4.加入蜂蜜,蜂蜜刚好盖过所有食材即可。

5.完成自制蜂蜜生姜柠檬茶放入冰箱一天后就可以饮用。

6.冲热水饮用罗^^

生姜具有调节机理平衡的效果,还能暖身解毒,柠檬富含的各种成份能淡斑美容、增强肠胃蠕动、润肠排毒,这两者结合会使得瘦身效果更佳!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试一试吧!减肥之路,你也可以的!

tags:生姜   养颜   减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7公斤狗狗减肥[热点]

拼了!17公斤狗狗减肥成功成励志明星(组图)胆固醇过高!17公斤狗狗成功减肥17公斤狗狗成功减肥成励志明星,据外媒报道,国外一只17公斤狗狗减肥网友:曾经的你分明是二师兄17公斤狗狗成功减肥成励志明星(组图)17公斤狗狗减

想瘦大腿看这里!4种“床上减肥操”推荐,只要睡前动一动,你也可以拥有像少女时代一样的美腿!

TEXT/Bella.tw侬侬 PHOTO/Style.com、Pinterest、WWD、popsugar.com、favim.com就算再怎么忙,既然想减肥,就趁睡前躺在床上,做一阵子减肥操吧!时间是挤出来的,持续地做,相信成效也不错啊!★ 大腿前侧减肥操

从小胖到大的日本妹,自从被姐妹淘当作“减肥之神”后…现在的模样让我讶异到眼睛都凸了出来!

容易发胖除了和遗传基因有关系,饮食习惯也占了很大的因素。有一名日本妹从小胖到大,国中时还因为身材的关系成为同学取笑的对象,但她在高中意外成为姐妹淘中的“减肥之神”,从此信心大增,开始努力减肥,你一定不

日本医生发明走路减肥法,亲测3个月减20斤(图)

最近,一种堪称“史上最轻松瘦身法”在网上流行起来。这是一位日本医生发明的用走路的方法减肥,此法标榜只要用正确的方式走路就能轻松“享瘦”。对此,专家称,就减肥这事而言,没有捷径可言。

减肥对外貌的影响有多大?

多图预警!!前方高能!!!!现在的我140的我第二波高能~~~现在的我140斤的我现在的我140斤的我与澳当利亚当时任职总理吉拉德女士合影澳大利亚前总理吉拉德女士当时还在任,过着日理万机的生活,40来岁,保养的超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