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妆到底有多厚?这张照片突破盲点!
2016-03-30 15:55:40 | 来源:Anyelse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范冰冰的妆到底有多厚?这张照片突破盲点!

范冰冰虽然一直没有上过《康熙》,但却像林志玲一样一直作为隐形的重量嘉宾而存在。原因当然是因为:范爷太美啦!就连被奉为女神的大小s也曾在节目中多次提及说冰冰的脸小又上镜,荧幕中美得不像话。

在节目中陈汉典更笑称,范冰冰不来《康熙》的原因,是不想让小S难堪,“如果范冰冰来到这里,大家就会知道,谁是真正的女神”。

照片可以p,图像可以修,人到底美不美要自己亲自见过才知道!况且谁知道冰冰的美是不是堪比整容的化妆术所塑造出来的,深諳其道的小s又怎么能错过这最后“一验真伪”的机会!

所以范冰冰录制《康熙》时一出场的画面是这样的。两个人直接上手互相检查对方的皮肤和妆容。

要检查? 没问题啊,范爷乾脆”全素颜“来上节目。你看看这妆容,简直就是卸了妆来的啊,这得是对自己的肌肤状况多自信啊!

最重要的是,小s在检查完之后也只能说“皮肤不错,妆也不浓”!这场“你美还是我更美”得比赛在范爷的完胜中结束。

但是问题来了,难道我们之前看到的出镜必浓妆的冰冰都是在骗人么?一直以来我们看到的冰冰是这样

是这样

就连素颜照时都像是化了妆

这让我们怎么相信小s所说的“妆不浓,皮肤好”呢。

范爷底妆薄的像没化过妆所谓的浓妆不过是因为眉毛颜色深!

其实范爷的妆相对于娱乐圈的其他女演员来说真的是淡淡的,加上平时勤于保养,她的底妆更是只有薄薄一层(反正也没有什么硬要去遮盖的地方)。只是因为她的眉毛颜色比较浓所以才让整体妆容看起来比实际浓了十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eu超时任务女主角是谁 朱千雪个人资料微博演技赞获封视后 [非常娱乐] 范冰冰个人资料

eu超时任务女主角是谁 朱千雪个人资料微博演技赞获封视后 [非常娱乐]TVB正在热播的穿越剧《EU超时任务》播

近看原以为是再普通不过的甜点照片,没想到一拿远让人吓到以后不敢大口大口的吃了!

这几年来,有哪些广告可以吸引你的目光呢?搞笑的可以让你笑出眼泪;感人的可以让你嚎啕大哭,体验视频里的

台湾砍死4岁女童凶手王景玉照片 毫无悔意喝令警察下跪 [非常娱乐]

台湾砍死4岁女童凶手王景玉照片 毫无悔意喝令警察下跪 [非常娱乐]港媒称,4岁女童小灯泡”在街头被残

雇凶杀己男子祝江照片资料 聘杀手杀自己太荒唐 [非常娱乐]

雇凶杀己男子祝江照片资料 聘杀手杀自己太荒唐 [非常娱乐]因车祸高位截瘫,郑州男子祝江(化名)对未来的生

包文婧父母照片曝光 揭包文婧显赫家世 [非常娱乐]

包文婧父母照片曝光 揭包文婧显赫家世 [非常娱乐]新人敬茶新人敬茶3月30日报道 今日,包贝尔在巴厘岛和妻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