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却是克制
2015-10-04 22:10:59 | 来源:新浪微博 | 投稿:咩咩怀里的一颗蛋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却是克制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总有人挤他,大家安安静静排好队不可以吗?这么一个眉目如画的男子你们怎么舍得挤他?杨洋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杂志采访也好,或者电视媒体采访也好,他是一个常常把粉丝挂在嘴边的人。他之所以对羊毛那么好,因为他明白粉丝对他的支持很重要,去年9月29日,杨洋微博粉丝突破100万,今年9月29日,微博粉丝有1200多万。所以他一直用行动在回报着我们:因为他感恩,在机场他从未走过vip通道,唯一的一次还是机场保安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他带到了员工通道,可是事后他马上发微博安慰了我们;因为他感恩,他的第一首单曲,是为羊毛们而唱,里面的每一句歌词都在表达了他对粉丝的用心;因为他感恩,他在片场,会对前去探班的羊毛say hello;因为他感恩,在机场,他被挤到了墙却依然面带微笑……因为他感恩,所以进出酒店从来走的正门,即使酒店管理要求他走特殊通道他也没走,因为他知道酒店大堂有辛苦等他的羊毛们。
 可是他换来的是什么?是被踩脚,被挤,他的助理被人挠他的保镖被人推,他的私人空间被完全占据……
 我也去探过一次班,在路人都能看见的大排档。真的,一条戏要来来回回好几遍,其实很无聊的。所以小羊每天应该很累,他白天要拍戏,晚上回来要对戏,要背台词。时不时地还要在天上飞一圈……所以真心希望在酒店留守的羊毛们能够体谅他,不要一看见他就丧心病狂的挤上去,然后尖叫。要知道,那可是在酒店,酒店啊酒店!我也去过一次酒店,是去接他上班,那天有二十多个毛毛,但是小羊出来的时候我们有乖乖排成一排站好,并且没有尖叫没有喧哗,所有人都站在原先的位子上。所以小羊就以很慢的速度从我们面前走过,每个毛毛都看到了。真的是很好的一段回忆。
 所以留守酒店的羊毛,不要挤他不要挤他好不好?给他留一条路让他顺利走过,哥哥看到大家排好队是会走慢的,相反,你们越挤,他就走的越快。早上跟哥哥说句早安,晚上跟他说句辛苦了早点睡晚安。这样才是我们对他的爱。每个人都有脾气,哥哥就算再好的脾气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挤,肯定也会不舒服。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却是克制。不放肆,懂克制,才会长久。请每一位羊毛都好好爱他,尊重和信任都是相互的,杨洋那么暖,只要我们乖一分,他就会还我们十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官二代的西游支队》人物介绍

今儿也是突发奇想,发现藕霸二爷神马的都是官二代,于是就想,一群官二代凑到一起是什么样?但是吧,二爷藕

曼哈顿岛U型的保护系统

丹麦建筑事务所BIG最近针对曼哈顿岛各个社区和焦点设计了一个U型的保护系统提案,该系统西达57街,东至42街

刀剑乱舞 2/7

*乙女R18注意*轻微SM倾向注意*阅读前三行有不适情况请勿继续*逗比痴迷向以及作者嘎嘣脆的节操,为了博亲亲

【青宇】你给我过生日,我很开心(粗♂长♂肉)

王青X冯建宇RPS同人
关键词:生日,初次,本垒,深喉,吞精,后入
勿圈正主!勿圈正主!勿圈正主!
此篇

千金一宵 金光 (龙子x午砗磲)

千金一宵 金光 (龙子x午砗磲) 通常好事都轮不到他。 午砗磲一脸哀戚的看着手上的珊瑚枝,约莫小儿手

不得不说的民谣

他们说有故事的人才听得懂民谣 他们说民谣听起来总是很穷酸 真正开始喜欢民谣也是从行走的路上开始,你心中

关于粲右被打事件,说说这十几天一直憋着的话Ⅱ

昨天那条长微博是在十分钟之内速写的,有不足之处或者得罪之处请见谅。
今天来吐槽一下队长粉/iKON团粉的

创业者继续牛市,守缺者继续徘徊

2015年是个注定要被经济史记录的年份,作为世界经济的火车头,美国在这一年里确认了危机后的软着陆,标志是

干货丨三分钟教你选债基,破解千古洪荒之力

6月以来,股市行情陡转直下,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分散配置非常重要,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特别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