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兵亚洲是要围堵中国吗?专家:我们没钱养军队了!
2012-08-04 21:50: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国调兵亚洲是要围堵中国吗?专家:我们没钱养军队了!

2.jpg

最近和中国官员谈话,说不了几句,他们就开始对美国的兵力“重新调整”表示担忧。这里所谓的兵力调整,是说我们会将目前遏制中东不稳定局势的兵力从那里调到亚洲,遏制中国。我的标准回答是,中国正在为用不着担心的事情担心。我们不会把海军陆战队从中东转移到亚洲,我们只是打算把他们从中东转移到圣地亚哥(San Diego),因为我们没钱继续充当世界警察了,而中国将不得不填补部分空白。

tags:亚洲   围堵   军队   调兵

上一篇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巴沙尔号召军队消灭“恐怖分子”,叙利亚自由军称政府军开始溃败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1日电(记者 陈聪 姜铁英)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日要求军队继续履行保卫国家安全稳定的职责,让全国人民从政府军队身上获得力量。  据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巴沙尔当天在叙利亚军队建立67周年之际向叙武装部队官兵发表讲话,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巴沙尔在讲话中说:“叙利亚现在面临一场与敌人之间多种形式、目标明确的战役,这场战役关乎民族和人民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命运。”  巴沙尔强调,当国家遭受恐怖主义犯罪团伙袭击时,军队英勇对抗,忠于人民。他说:“在今天,你们(政府军)要做好准备,继续做国家的盾牌、围墙和堡垒,相信军队能够捍卫人民大众的正义事业,使国家恢复正常。”  阿勒颇地区的冲突1日进入第11天,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双方激战仍在继续。叙官方称政府军在阿勒颇郊区回击武装分子并击毙多名“恐怖分子”,而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则称政府军已开始败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