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根发威 利爪抓下北美票房冠军
2017-03-06 10:18:0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罗根发威 利爪抓下北美票房冠军

挟着金属利爪、由休杰克曼演出金刚狼的X战警续集“罗根”,本周末在北美首映海捞8530万美元,稳坐票房冠军宝座。

法新社报道,锁定成年观众,“罗根”是X战警系列首部R级电影,X战警从2000年推出以来,累积的票房纪录高达44亿美元。

相较传统的超级英雄电影,这次“罗根”更像充满血腥的反乌托邦公路电影,在本片中金刚狼/罗根将进行他的最后任务:保护1名遭到黑暗势力追杀,与他拥有惊人相似能力的少女。

至于被挤下冠军宝座的上周票房冠军:乔登皮尔深具社会意识的恐怖片“逃出绝命镇”,根据北美院线联盟初估,本周票房成绩为2610万美元,暂居第2名。

不过,这部小成本制作电影,制作费用还不到500万美元,上映两周来已经进帐7600万美元。

本周第3名为也是首度上映的“小屋”,成绩1610万美元,这部片改编自加拿大作家威廉杨的同名基督教意涵小说,描述1名悲痛的男子在痛失家庭成员后的心灵旅程。

动画电影“乐高蝙蝠侠电影”则以1170万美元拿到本周第4名,上映4周来这部片累计进帐已达1.486亿美元。

这周第5名则由“忽然七日”拿下,成绩490万美元。

第6名为“捍卫任务2:杀神回归”,470万美元。

第7名:“关键少数”,380万美元。

第8名:“长城”,350万美元。

第9名:“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350万美元。

第10名:“乐来越爱你”,300万美元。

tags:发威   利爪   北美票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天冷低温 诺罗病毒发威

近日天气湿冷,疾管署表示,低温有利于诺罗病毒流行,腹泻群聚疫情最近明显攀升,上周共出现28起、超过700人的腹泻群聚通报,大多都与新型诺罗病的有关。疾管署提醒,腹泻群聚多发生于国小、幼儿园,儿童一定要落实勤

蝙蝠侠左打格雷右扁长城 北美票房称冠

“乐高蝙蝠侠电影”横扫美国领导人日长周末北美票房,票房数字几乎是“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与“长城”合计。法新社报道,由威尔?阿奈特为主角“蝙蝠侠”配音的“乐高蝙蝠侠电影”,17日至20日票房4270万美元,两

川普效应发威 美股再创新高

在期待美国总统川普即将提出减税计划之下,美股今天延续上周反弹走势,并再创历史新高。道琼工业指数劲扬142.79点或0.70%,以20412.16点作收。标准普尔指数涨升12.15点或0.52%,收在2328.25点。科技股那斯达克指数涨

特朗普效应发威 美股再创新高

在期待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提出减税计划之下,美股今天延续上周反弹走势,并再创历史新高。道琼工业指数劲扬142.79点或0.70%,以20412.16点作收。标准普尔指数涨升12.15点或0.52%,收在2328.25点。科技股那斯达克指数

触控法说会前 族群股涨再发威

看好苹果iPhone8上市前备货,苹果触控面板族群再发威,GIS-KY业成今天盘中涨停、来到新台币123元;TPK-KY宸鸿盘中高点85.8元,上涨4.3%。宸鸿自今年1月低点56.6元起涨,至今天盘中高点85.8元,已上涨逾51.59%,今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