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斯卡即将揭晓 乐来越爱你受瞩目
2017-02-12 17:43:5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国奥斯卡即将揭晓 乐来越爱你受瞩目

继金球奖之后,好莱坞浪漫追梦音乐剧“乐来越爱你”今天能否在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大放异彩,备受瞩目;这个奖项被视为重要的奥斯卡风向球。

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预计台湾时间明天凌晨举办颁奖典礼。

法新社报道,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的这部音乐爱情片,共荣获最佳视频等11项提名,人气银幕情侣档雷恩葛斯林和艾玛史东也双双入围最佳男女主角奖。

3人料将与艾美亚当斯、凯西艾佛列克、爱蜜莉布朗和妮可基曼等众家明星一同出席颁奖典礼。

“哈利波特”外传电影“怪兽与它们的产地”入围杰出英国电影奖,因此畅销作家JK罗琳也将到场。

由美国女星艾美亚当斯主演的科幻电影“异星入境”和心理惊悚片“夜行动物”,分别以9项入围排名第2。

“海边的曼彻斯特”以6项提名位居第4,领衔主演的凯西艾佛列克入围最佳男主角。

英国着名左翼导演肯洛区的“我是布莱克”荣获5项提名。“我”片剧情围绕着1名被社会福利制度阻挡在外的小人物。

美国女星梅莉史翠普则以最新力作“走音天后”入围最佳女主角,演活19世纪1名五音不全、一开口就声惊四座的纽约贵妇。

在“走”片中饰演梅姨丈夫兼经纪人的英国男星休葛兰,也入围了最佳男配角。

BAFTA执行长柏利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这一系列作品都非常杰出,使今年的入围名单令人好奇且充满兴趣。”

tags:奥斯卡   英国   瞩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娜塔莉波曼超逼真“贾姬腔” 凭强势角逐奥斯卡影后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Portman凭着即将于2月24日上映的传记电影,完美化身美国传奇第一夫人贾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Kennedy,不仅被媒体誉为继《黑天鹅》后最精彩演出,更强势角逐第二座奥斯卡金像奖。在娜塔莉

艾伦力推2017最性感男人!《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为戏苦成新男神 卫冕奥斯卡最佳男配

轰动全球话题电影《漫漫回家路》,票房冲破10亿台币,更强势入围奥斯卡6项大奖,成为奥斯卡最佳视频大热门!《漫漫回家路》将戴夫帕托推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卫冕宝座,但不只演技备受肯定,就连他的外貌也有大突破!连

英国作家拉什迪在第13部小说中暗指特朗普为坏蛋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6/59/23/1486592332909.jpg' ]美国和英国媒体当地时间7日报道称,以小说《恶魔诗篇》引起伊斯兰界强烈反对而知名的印度裔英国作家萨尔曼-拉什迪(70岁-照片

受旅行禁令影响 白盔主角恐缺席奥斯卡

描述叙利亚救援人员并入围奥斯卡的纪录片“白盔”制作人表示,美国领导人特朗普发布旅行禁令,直接冲击到纪录片的拍摄对象,他们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等同“丧失了发声机会”。“白盔”入围奥斯卡最佳纪录视频,带大

奥斯卡八项入围大热门! 2月10日颠覆你对语言的想像

将于台湾2月10日正式上映的自本届奥斯卡入围名单公布获得八项大奖提名,包含:“最佳视频”、“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美术设计”、“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效混音”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