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连爸妈都夸赞 唐嫣娇喊:现在很幸福
2016-12-14 21:06:0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友连爸妈都夸赞 唐嫣娇喊:现在很幸福

▲唐嫣在节目上大方分享男友的优点。大陆女星唐嫣日前才刚公布与罗晋恋爱中的消息,没想到上节目时,一改过去交往的低调态度,大方分享男友优点,大方放闪毫不手软。

唐嫣近日上《非常近距离》时,被问到恋爱消息,完全没在怕,每个问题都带着甜蜜的笑容回答。被问到为什幺会爱上罗晋?她表示其实两人早就合作过多部戏,是朋友许多年了!直到拍摄《锦绣未央》时,才发现男友其实是个非常温暖的人,而且总是把唐嫣的的事情放在最优先的顺序,让她非常有安全感。

甚至还自爆父母也认为罗晋是个做事脚踏实地的年轻人,“他让我现在很幸福。”意外泄露处双方已经进展到见父母的进度。粉丝看到一脸幸福的唐嫣纷纷留言,“快乐的表情是藏不住的,相信两人一定会步入教堂的!”

▲唐嫣6日正式对外宣布恋爱中,节目上也大方夸奖男友。

▲谈到男友罗晋时,唐嫣忍不住害羞的遮脸偷笑。

tags:夸赞   男友   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偏乡熊幸福 圣诞礼物高9米熊玩偶

台东县卑南乡小朋友,今年圣诞节礼物是一具全国最大的“圣诞熊”,高9米,16日晚上和大家见面。卑南乡公所16日晚上6时举办“2016卑南"熊"幸褔欢聚圣诞迎新年”活动。乡公所表示,现场将展出全国最大的熊玩偶,还有准

单身太久 她制7位幻想男友

英国《都市日报》报道,27岁的艺术家玛丽·斯蒂芬森由于厌倦单身,用粘土制作出7个“幻想男友”的泥塑头部雕塑。斯蒂芬森制作一个雕塑平均需要一天,每位“幻想男友”都有着不同的面部表情和发型,但是并没有为他们命

BeBeBe响幸福 云林推出敬老悠游卡

云林县政府今天推出敬老爱心悠游卡,即日起在全县各乡镇市公所受理,将推出14万5000张,欢迎身障者及65岁以上长者申办。云林县府举办“Be Be Be响幸福─云林县敬老爱心悠游卡启用”记者会,由县长李进勇陪同百岁人瑞

阖鸡幸福 宜兰年纪念红包开放申购

宜兰县过去在每年农历新年时都会举办欢乐宜兰年活动,迎接鸡年到来,宜兰县文化局发表以“阖家(鸡)幸福”为主题的生肖纪念红包,12日起至明年1月25日开放申购。宜兰县文化局说,即将迈入24岁的欢乐宜兰年,是全国历史

约会放闪不忘响应爱国 雪莉揪男友上街参与示威

▲雪莉破除与男友崔子的分手传言。南韩领导人朴槿惠因为“闺密干政”丑闻,让南韩民众群起激愤,连7周上街示威要求朴槿惠下台,尽管朴槿惠现阶段已确定被国会弹劾,10日晚间南韩还是有破百万人上街头,举行烛光晚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