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哥”本尊现身直播 笑说“没失恋被歪掉了”
2016-10-22 15:45:4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蓝瘦哥”本尊现身直播 笑说“没失恋被歪掉了”

“蓝瘦香菇”哥现身了!原先大家以为他是因为失恋,才拍此视频,原来只是因为女友到外地去,因为思念她才一时兴起录影,传到工作群组娱乐大家,但没想到一传十,十传百,传到后面意思全歪掉,让他傻眼,日前“蓝瘦”哥开直播跟大家解释,并俏皮的以“大家好!我是蓝瘦”开头,笑坏不少观众。

原来“蓝瘦”哥是广西南宁人,名叫韦勇,25岁,一开始难受想哭只是因为女友不在身边,便一时兴起录起爆红的“蓝瘦香菇”视频,传给同事们笑笑,没想到传到后面意思全变,还因此成为网路红人,甚至被骂是炒作,让他不堪其扰决定开直播解释。

而直播一开始就涌进大批观众:“再唱一次”,让韦勇哭笑不得回“早就忘光了”、“录这个视频前我根本不会难受想哭,但现在我真的蓝瘦香菇了!”,并解释自己没有失恋,已有交往6年的女友,会在年底结婚,深怕女友生气。但也因为视频在网路上爆红,让他走在路上一直被要求合照,感觉很像猴子,但他没因此生气,反而还对大家说:“大家不要每天因为小事蓝瘦香菇~”。

“蓝瘦香菇”爆红后不仅艺人PO文都会引用此关键字,连邰智源神模仿翻拍也引来许多网友按赞叫好,点阅率甚是高达450万,而日前何润东也因为头发被老婆剪坏,难过地在微博发文“说好的只是设计个新发型呢?夫妻间最基本的信任呢?蓝瘦,香菇……”。

tags:现身   失恋   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丈夫为逼出轨妻子回家 [热事件]

一段视频显示,孩子紧闭双眼已经被丢入坑里,民警无法判定她是否遇害。警方立刻展开营救行动,在6个多小时后发现谢某驾驶的面包车,立刻展开抓捕。浑身酒气的谢某激烈反抗,民警合力将他制服后却发现他并未杀人。原来

安徽一男子为成网红直播盗窃 [热事件]

如今的文化圈,特别是大众文化圈,已经不再单纯。电影、电视、文学、音乐、传统艺术,这些领域中再精彩的节目也不可能如十几二十年前的前辈一样,几成所有中国人的集体记忆,而平民狂欢造就的网络红人更被许多人视为

安徽男子直播盗窃视频 只为吸引粉丝 [非常娱乐]

21日,记者从安徽警方获悉,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近日破获一起盗窃案,嫌疑男子为吸引粉丝,突发奇想直播盗窃过程,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根据淮北警方通报的案情,9月22日凌晨,相山区黎苑菜市街附近一家门面店

男子为成网红直播盗窃 [热事件]

监控录像所拍摄到的嫌疑人苏某。视频截图10月21日,记者从安徽警方获悉,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近日破获一起盗窃案,嫌疑男子为吸引粉丝,突发奇想直播盗窃过程,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根据淮北警方通报的案情,9月2

男子直播吃仙人球 [热事件]

网络配图男子直播吃仙人球,网友直呼这酸爽简直不可描述。一个外国小哥直播吃仙人球,不是去皮去刺后炒来吃,而是那种还在土里长着的、带刺的那种。这酸爽,也是没谁了。不一会儿,直播开始了。小哥吃之前放下大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