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兼备的女星/陈乔恩甩偶像包袱 当东方不败秀身手
2016-10-12 10:09:4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文武兼备的女星/陈乔恩甩偶像包袱 当东方不败秀身手

陈乔恩外型亮眼,原为女子团体“七朵花”的成员之一,因为经纪公司的安排,2001年她开始参与戏剧方面的演出,在《薰衣草》、《MVP情人》等都担任过小配角,展现个人演技,电视台随即钦点她与林韦君主演《千金百分百》,共同诠释双胞胎姐妹“变脸”救自家企业的曲折剧情。

而2005年她在《王子变青蛙》中饰演爱欺骗观光客的“叶天瑜”,与明道诠释的饭店小开,经过落海、失意、日久生情等“无厘头”桥段,变成一对欢喜冤家,灰姑娘飞上枝头的故事收服不少国、高中生们的心,剧中女主角妈妈经营的“钱来也杂货”至今仍是台南热门的观光景点之一。

▲陈乔恩原为女团《七朵花》的成员之一。

便利贴妹成女强人 陈乔恩内心戏受好评

她维持着一年至少有一部戏剧作品的节奏,2008年与阮经天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她戴上乖乖的黑框眼镜,化身为一天到晚被使唤的“便利贴妹”,畏畏缩缩的模样,将办公室内的“弱势”文化完整呈现于萤光幕前,两人因缘际会“睡”再一起闹出人命,从陌生人关系突然发展成新手爸妈,经过一系列误会,导致陈乔恩流产。

她在剧中大受打击过后,转往国外发展,从软弱的个性一下变为走在时代尖端的“女强人”,发挥陶艺才华还办了展览,与男主角再度相遇后,经过纠结情绪终于修成正果,短短24集就让观众们看得超过瘾,最高分段平均收视还一度达到13.64,成为该年Google热门搜寻榜最热门电视剧与电视节目的冠军,还被韩国、泰国改编、翻拍,陈乔恩就此名利双收,事业攀上颠峰。

人气居高不下,台湾市场已经吃得很开,陈乔恩也将眼界放宽,前进大陆淘金,拍摄了《佳期如梦》试水温,同剧还有冯绍峰、邱泽等大咖;她随后加入明道工作室所推出的都会剧《S.O.P女王》,2012年在湖南卫视亮相,还刷新黄金档电视剧首播纪录,成功刮起一股“黄金胜女”旋风。

超越林青霞 陈乔恩受封最妩媚东方不败

“文戏”拍多了,已经证明演技精湛,陈乔恩再度挑战自我,2013年在古装剧《笑傲江湖》中诠释“东方不败”,在个人作品中加入“武侠”,因为这角色林青霞早期也演过,因此刚开始播出时备受争议,两人常被拿来比较,但事实证明陈乔恩并没有受到舆论影响,演出时眼角眉梢间融合了纯真、阴险等特质,加上造型艳丽,还因此被外界封为“最妩媚版东方不败”,另还加码推出“笑傲江湖 东方不败外传”微电影,分为3种不同结局,她也顺势成为3D动作线上游戏《笑傲江湖Online》的代言人。

持续不断耕耘电视剧版图,陈乔恩还将演艺触角伸向大银幕,前两部电影《倾城之泪》、《幸福迷途》都在探索爱情,但有了“武戏”经验的她,怎会甘心只演简单的角色,因此又加入大咖云集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饰演“牛魔王”郭富城的老婆“铁扇公主”,片中她挺着孕肚与人大打出手,该片上映50天累计票房高达10.43亿。

陈乔恩允文允武,电视剧、电影两边都吃得开,2015年还因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夺得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最佳女演员”的肯定 最妙的是近期她还在话题电影《我的少女时代》饰演长大后的“林真心”,竟然毫无违和感,稳定累积作品量,但随着民众们的观影模式逐渐改变,她也接受“网路剧”的拍摄手法,预计2016年底才要在腾讯视频播出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包含着悬疑、冒险等元素,已让不少她的忠实粉丝直呼期待。

tags:文武兼备   不败   身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文武兼备的女星/18般武艺上身baby杨颖力证非花瓶

▲Angelababy演《云中歌》几乎天天哭。27岁Angelababy的爷爷是德国人、爸爸是中德混血,她身上有着4分之一的德国血统,造就她出色、优异的甜美外型,2003年她以模特儿身份出道,与“前天王嫂”熊黛林隶属同一经纪公司

文武兼备的女星/“小燕子”考不倒 赵薇从未被当花瓶

▲赵薇以“小燕子”一角在亚洲颳起超强旋风。1998年颳起“小燕子”旋风,饰演该角色的赵薇红了、火了,古灵精怪、活泼俏皮模样深植人心,获琼瑶力捧趁势推出个人专辑,一连囊括多座音乐奖项。而她不甘被定型,接下悲

文武兼备的女星/周迅拍打戏47次NG 怀疑自己演技

▲什幺角色似乎都难不倒周迅。周迅虽然不是戏剧科班出身,但她天然一股文青气息,总是演出文艺片居多,但大家可能没想到,周迅演出武打戏,也相当有天分,甚至还被武术指导大大称赞了一番。2011年的电影《龙门飞甲》

故宫博物院举行消防实战演练 [热事件]

10月10日是故宫博物院院庆日,当日该院举行高科技装备消防实战演练。由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研制的RXRMC80JD新型防爆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参与演练。该机器人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拖拽着几百公斤重的消防水带

世预赛拜仁球星大显身手 [热事件]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2轮比赛今晨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德国主场以3比0大胜捷克,穆勒梅开二度。波兰主场以3比2击败丹麦,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穆勒今年在欧洲杯没进球,本赛季在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