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新歌MV 收敛恶搞回归初心
2016-09-21 20:57:3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神卡卡新歌MV 收敛恶搞回归初心

流行天后女神卡卡今天推出新歌“Perfect Illusion”MV,女神卡卡过往的前卫、恶搞风格在这支MV中收敛不少,她扎起马尾、穿上简单热裤,又跳又唱,颇有回归初心的意味。

睽违3年,女神卡卡终于在9日推出新歌“Perfect Illusion”回归歌坛,复古摇滚配上抓耳旋律,一推出立刻横扫全球包含台湾等共70国iTunes冠军宝座,天后声势依然不减。

新歌正式MV在今天推出,女神卡卡收敛起过往前卫、恶搞风格,扎起马尾露出清晰五官,穿上简单的短T、热裤,反而凸显了天后的好身材,就连滚石杂志都大赞,“这是一部令人感到血脉贲张的MV。”

女神卡卡除了在MV中,卖力扭腰摆臀、大甩麦克风热唱,展现投入音乐的疯狂,新专辑的共同制作人马克朗森也热情跨刀演出大秀吉他,连温驯高角羚乐团的主唱Kevin Parker也来尬上一角,更添看头。

“Perfect Illusion”是女神卡卡第5张专辑“Joanne”的首发新歌,“Joanne”不仅是女神卡卡的中间名,同时也是她早逝姑姑的名字,“Joanne”专辑封面没有花俏的设计,也没有浓妆艳抹的女神卡卡,简单的设计让众人猜测,这是她渴望回归个人本质的一张作品。

女神卡卡的新专辑“Joanne”将于10月21日全球同步发行。

tags:初心   收敛   女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学生驾校一见钟情 [热事件]

昨日下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已经展开正常学业。在学校一食堂外,穿着牛仔衣、牛仔裤的小刚(化名)手上拿着传单,不停发给过往女学生。和他同行的还有3个男生都是今年刚刚进入郫县一高校就读的研究生。

女神瑞莎生了! 漂亮小公主90%激似妈

▲瑞莎平安生下宝贝女儿Nika,母女相似度高达90%!混血名模瑞莎,2015年嫁给交往5年的鞋业小开Mike,两人于今日早上欢喜迎接女儿Veronika的到来,刚生完孩子的瑞莎,笑称舍不得去休息,紧紧抱着漂亮女儿看不停。瑞莎

浙江洞头木雕艺人:不忘初心 [热事件]

杨松苗创作的渔家主题木雕。杨松苗提供中新网温州9月20日电(记者李婷婷陈洁)荒凉无助的《孤岛渔家》、勤劳淳朴的《渔家巧妇》、令人匪夷所思的《薪火烤船》在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县霓屿街道上郎路的一家木雕工作室,一系

“射箭女神”子瑜太注目! 获选体育综艺射箭嘉宾

▲周子瑜被相中担任射箭嘉宾。韩国大势女团“TWICE”17岁台籍成员周子瑜,外型甜美、身材高挑,加上在团体中年纪最小,是团内的“忙内”(韩文里的老幺),不仅于粉丝之间人气超火红,团里的姐姐们也都对她疼爱有加。近

她曾是汪涵恋人邓超女神 却整容过度

但让人不解的是,车晓与汪涵分手后,被原山西首富李兆会追求,最后车晓经不住富豪带来的种种优越感,与李兆会修成正果。也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离开...【导读】:“月光女神”车晓偶尔“下凡”来给大家唱了首《白月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