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金泰希李奈映逆龄养颜术 美丽无惧岁月
2016-06-03 11:35:5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学金泰希李奈映逆龄养颜术 美丽无惧岁月

bnt新闻讯 有哪些韩流女星拥有真正能让人忽略年龄的童颜美貌呢?在拥有完美肌肤的众多明星中,演员金泰希与李奈映虽然已经步入30岁中半,但却依旧保持着不亚于20岁年轻人的童颜外貌,堪称韩国代表韩流明星。

想要变得像她们一样靓丽夺目吗?不妨看看下面的每日抗皱护肤方法,然后了解适合自己的日程护肤产品。

李奈映 发挥200%精华效果

质地水润粘稠却不油腻的精华具有很高的肌肤浸透力,是基础护肤产品中改善效果尤为卓越的一种。但只是把它倒在手上涂抹并不能100%发挥出它的 威力 ,那幺该如何做呢?

1. 用精华浸湿化妆棉擦拭肌肤,可发挥出爽肤水+精华的作用。

2. 在大号的化妆棉上浸泡足量的精华敷于脸部,作面膜用。

3. 将精华放入喷雾桶内用作喷雾,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

金泰希 透明肌肤的秘诀 卸妆油

基础护肤第一阶段洁面是最根本的步骤,为了有效去除一整天堆积在皮肤上的污垢,需要温和并且清洁效果彻底的洁面方法,不妨学一学金泰希的洁面技巧,养出无瑕美肌。

1. 以皮脂和污垢容易堆积的T区为中心进行洁面。

2. 用处于干燥状态下的手在脸部轻柔涂抹卸妆油并稍做些按摩。

3. 融化角质和皮脂后,用温水洗凈,然后用洗面奶洁面即可。

> 逆龄护肤品合集

01 苏秘37魔法精华

自然发酵成分可以轻薄覆盖住肌肤,并深入渗透至深层,帮助打造水润透嫩的完美肌肤。

02 韩斯清Cleansing Oil Blackhead

这款卸妆油可以温和管理T区部位的黑头,能干凈清除毛孔污垢,具有改善暗沈肤色的功效。

03 露得清Deep Clean Energizing Ultra Foam Cleanser

这款洁面奶能赋予肌肤以清凉舒爽之感,温和低刺激的质地能生成丰富泡沫,清洁能力卓越。崔宇镇 马义涵/文 苏秘37,HANSKIN 韩斯清,NEUTROGENA 露得清,bnt新闻DB/图

tags:养颜   岁月   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许玮甯 美丽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

中义美混血的许玮甯,有着义大利女人特有的魅力风情。她美丽,但不柔弱。她性感,却不造作。对生活、对美食,她充满热情。像一瓶酝酿多年的香槟酒,这两年她在戏剧上的表演,更是蹦的一声完全打开,带来令人惊艳不

百伶百俐迎六一:六件一流新品刷新美丽

百伶百俐迎六一:六件一流新品刷新美丽
六一快乐像呵护儿童一样呵护你——百伶百俐嗨,听说你的审美提高了,百伶百俐派遣六名一流版型专家来帮你刷新美丽高度。她们的使命是:让你挺胸抬头,由内而

你的美丽由你做主!健康瘦身与护肤要并行

bnt新闻讯 花开又花落,一阵微凉的风,吹来了又一年的夏天。其实,每到夏天来临,都是繁忙的减肥季。 韩国前KARA成员韩胜妍有着令人羡慕的完美身材。她透露自己除了合理饮食外,还要靠普拉提和骑马等运动维持身材,

内衣、睡衣该选什么颜色 黑色的就很好

内衣、睡衣该选什么颜色 黑色的就很好
内衣和睡衣对于女生来说是比较私密的东西,这样的私密物品大约也就只能和自己亲密的爱人分享。那么内衣和睡衣的选择要什么颜色的好呢?如果不常换,那么就选经典百搭,并

搭配一身帅气与美丽,自信地参与六一活动吧

搭配一身帅气与美丽,自信地参与六一活动吧
这是小朋友专属的节日,这是小朋友专属的庆典,这是小朋友专属的舞台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相信广大笔粉们已经摩拳擦脚,准备好了在儿童节当天参加各种派对活动,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