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1219期孙俪的裤子是什么牌子的同款售价
2015-12-20 15:25:2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快乐大本营1219期孙俪的裤子是什么牌子的同款售价

\

邓超在微博晒出与孙俪合体录制节目的照片和录制节目的预告片,并自夸道:“我满足了媳妇对于完美的所有想象”。照片中,邓超穿着女装,踩着高跟鞋,一旁的孙俪表情值得玩味。

网友纷纷留言“一家四口,邓超最丑”,“你颠覆了你媳妇儿对完美的所有想象”。

邓超一秒变自由女神,谢娜上身,大秀蹩脚英文,可惜画面太美惊呆众人,娘娘孙俪不敢看!

孙俪公开质疑邓超的智商和胆量,频频出难题只为讨个说法。在孙俪面前,邓超超怂的,前一秒刚放出狠话,后一秒就积极服软,家庭地位可见一斑。

邓超不惧质疑,大胆迎战,却怎料频繁出错。反应力挑战环节—几个人来的,邓超总慢人一拍,惨遭众人棍棒伺候。

\

对比之下李维嘉吴昕一路大呼小叫勉强完成任务,瞬间被秒成渣渣。

为了争夺家庭地位至高权,邓超孙俪夫妻二人更是现场“反目”,不惜大打出手。游戏中邓超误伤孙俪,娘娘红颜大怒,奋起反击,疯狂追击邓超誓要赢得比赛。不仅将邓超掀翻在地,更连蹬带踹丝毫不顾夫妻情谊。邓超究竟能否成功保命?

为赢比赛,双方更是立下赌注。孙俪要求邓超在微博上公开夸赞自己,而邓超则要求孙俪当众亲他,他究竟能否如愿以偿,获得娘娘深情一吻?

全新游戏“乾坤大挪移”重磅来袭,邓超孙俪各带一队全力对抗。邓超大胆放话要单挑,却只能在气势上拔得头筹。为了赢得游戏胜利,队友们谋略频出,笑翻全场。娘娘更是连连开挂,一人秒杀对手!邓超、孙俪正面对决,究竟谁更厉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快乐大本营1226期预告片背景音乐是什么歌歌名曝光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幕后花絮曝光,邓超与孙俪罕见合体录影,但是邓超还是不改逗比本性节目中穿着女装脚

快乐大本营1219期孙俪亲邓超时的那首歌是什么

19号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播出的最新一期中,邓超叫板妻子孙俪“就是怂”,为讨说

快乐大本营20151219孙俪出场歌曲是什么

快乐大本营20151219孙俪出场歌曲是Devil pray

Take my sins and wash them away

请把我的罪孽带走洗

快乐大本营20151219期结尾歌曲叫什么

片尾曲:Devil Pray-Madonna

Take my sins and wash them away

请把我的罪孽带走洗净

Teach me ho

赔掉性福也甘愿!孙俪5踹邓超下体

邓超与孙俪合体上节目《快乐大本营》,两人更是玩到你踹我追。(图/取自新浪微博) 邓超向来鬼灵精怪。

短款棉服配什么裤子 短款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


现在可能会改变下自己的穿搭吗,可能你平时的穿搭不会差,但是总觉得少点味道,每天这么穿搭也感觉

韩国的知名服装品牌推荐?朴信惠代言的服装牌子


朴信惠,你认识吗?也许你不知道她名字,可能韩国美女的名字你搞不清楚,但是你知道《匹诺曹》吗?

快乐大本营20151219期所有背景音乐插曲汇总

9、枕头大战题板互下战书:st.BLOSSOM

10、枕头大战规则介绍:jerk it out

11、枕头大战孙俪移向邓超

谢金燕*背 林俊杰忙喊:裤子紧

林俊杰(左)今在高雄开唱,邀谢金燕担任嘉宾。(华纳音乐提供) 林俊杰(左)今在高雄开唱,邀谢金燕担

什么裤子适合妈妈穿 买什么送给妈妈合适


和注重款式的我们不同,妈妈在着装方面会更考虑性价比,或者说更注重衣服的品质。如果你想要送妈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