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军火帝国掌门人吉雪萍老公送女儿贵族幼儿园做礼物
2013-06-04 14:51:49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台湾军火帝国掌门人吉雪萍老公送女儿贵族幼儿园做礼物

1.jpg
很多成功的富商,都愿意娶一位美丽的娱乐圈艺人。让人感觉男才女貌。似乎每个成功的商人身边都会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太太。近日,央视《欢乐中国行》主持人张蕾被爆与50多岁的铁矿大亨王吉财低调完婚,自此女主播豪门阔太军团又增一员猛将,引发网友热议。自古才子配佳人,如今佳人嫁“财子”,女主播这种优雅知性的制服系佳人更是分分钟就能将一大拨“超级财子”斩于马下,战绩彪炳更甚于女明星。

吉雪萍:

  所属单位:东方卫视主持人,曾在央视《正大综艺》做过主持与编导。

  夫婿:黑立德,高冠投资(美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身家未知。

  黑氏家族在台湾是颇具传奇色彩的一个符号。黑立德之父黑幼明据说曾为台湾最大的军火商,后因尹清枫命案和佣金问题被政府通缉。黑立德从小在加拿大读书,是金融高端人才,与吉雪萍的结合是典型男才女貌。二人相恋长达七年。但黑先生一向神秘,网络上从不留痕,吉主播也甚少提起丈夫,只在节目中当旁人提到婚姻话题时会露出抑制不住的笑容。其实什么也不必说,单看吉主播先后产下一女一子凑成个好字,以及黑先生在女儿出生前送给女儿一座私立贵族幼儿园,就可知这家人的幸福指数有多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相差二十多岁忘年恋张蕾老公身价过亿变豪门阔太太

张蕾是央视的主持人,在《挑战主持人》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人非常低调。不过张蕾大婚竟然嫁相差二十多

开通微博记录儿子轨迹王艳的儿子球球帅气已七岁

王艳和富商老公育有一个儿子。因为王艳是球迷。所以儿子的名字就叫球球。虽然是大明星又是十足的阔太太,但

复出做车模拜金梦想嫁豪门吴亚馨遭性侵后仍做阔太梦

做拜金女结果卷入迷奸案。被录不雅预告片。不过复出之后的吴亚馨其实对豪门还是相当期待。不过因为拜金惹争议

嫁入豪门就怀孕郭晶晶近况升级为准妈妈霍家有奖励

郭晶晶嫁入豪门顺利怀孕。宝宝的预产期在今年的11月。在自己新婚一周年之际迎来彼此的爱情结晶,也是一件

李泽楷新欢图片:富家公子遇名媛豪门般配最重要

李泽楷曾和梁洛施拍拖,两人诞下三子后,不少人以为梁洛施将嫁入豪门,想不到2011年两人却公告分手。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

邱启明老婆图片:气质高雅端庄微笑显亲和

邱启明娇妻李菡卧室照,清丽出镜十分甜美。李菡现任东方卫视新闻主播,形象端庄得体。

李嘉欣微博:自拍依靠老公肩膀照片感叹婚姻生活已七年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

温碧霞图片:抹胸透视装长裙年近半百依旧性感不减

而同场出席活动的李惠敏透露正与未婚夫筹备婚礼,还指收到不少朋友的祝福,而邀请出席婚宴的圈中人名单,暂定有曾志伟及黄伟文等,至于生宝宝计划,李惠敏坦言很喜欢小朋友,笑言有能力都会生宝宝

胡静儿子图片:被妈妈围浴巾变小沙弥合十感悟女人是老虎

照片中的小王子戴着墨镜,把浴巾当作袈裟穿在身上,还作出合掌姿势,胡静为“小和尚”配上台词:“阿弥陀佛!女人是老虎!”萌翻一众粉丝。

关颖婚纱照图片:豪门千金出嫁自拍露骨恩爱预告片秀

请好友曾崇伦掌镜,记录她和老公朱志威(Christian)上演的甜蜜桥段,像拍唱片MV,唯美浪漫,由于是她参与创意发想,也算圆了她的导演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