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幸福复出拍戏有范儿章子怡嫂子和董璇是同学好友
2013-05-30 16:35:14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婚后幸福复出拍戏有范儿章子怡嫂子和董璇是同学好友

1.jpg
章子怡是人尽皆知的大明星。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章子怡的嫂子原来也是同行。和董璇是同学更是好友。因为结婚就一直在家做幸福小妇人了。网络剧《唐朝好男人》日前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根据网络爆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则“屌丝男穿越逆袭唐朝”的奇遇故事。该剧是章子怡嫂子殷旭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高贵美丽、聪明睿智的“兰陵公主”,与男主角张钧涵一同上演了一出“屌丝遇上公主”的欢喜恋情。

  “兰陵公主”殷旭是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妻子,长相姣好的她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和董璇等人均为要好同学。不过,嫁给章子男后她便退居幕后,成了幸福的主妇。此次“小试牛刀”,殷旭坦言这次复出家人都非常支持,更在宣传时大赞小姑子章子怡细心、体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真情流露再结婚撒贝宁跳舞称和女友章子怡像家人珍惜她

撒贝宁和章子怡看似南辕北辙的两个人,已经默认恋爱。不过对于婚姻,两人都有自己的打算,还是事业为重。不

带小朋友游泳张柏芝的儿子小Q*体和哥哥戏水可爱

离婚之后,两个儿子就是张柏芝的全部。甘心为儿子复出接拍烂片。只要有钱赚,单亲妈妈张柏芝工作都一样努力

谢婷婷图片:加盟英皇和哥哥谢霆锋亲上加亲变成师兄妹

婷婷坦言家人没有给予意见,不过她大赞哥哥谢霆锋在电影方面想法十足,如果他成立公司的话,很乐意签约阿哥旗下。至于外传她加盟英皇,谢婷婷不排除有这可能性。

章子怡图片:17岁青涩玉女照长发披肩为进娱乐圈拍MV出道

MV的男主角是解小东本人,女主角是当今的国际巨星——章子怡!从MV的画面中可见,当时的章子怡稚气未脱,长发飘飘,看起来清纯可人,时而长发披肩作沉思状,时而展现甜美的笑容在田野上行走

吴克群图片:以色列拍戏在宗教发源地虔诚祈祷图片

作为三大宗教的发源地,以色列充满了饱含异域感的宗教色彩,这种氛围也感染了前去拍摄的演员们

中国最强音导师:章子怡被调侃节目中不说话才美丽

只不过,抛出来的问题则让网友有些提不起精神。她只是例行公事似的问了下选手为什么来参加节目,做什么工作的,准备唱什么歌,选手回答后,她还补充了一句

章子怡图片:那英公然挑衅国际章对其做导师不屑一顾

此前,那英被追问如何看章子怡当音乐节目导师,那英直接表示章子怡带不出冠军

白歆惠图片:悲剧女星被林宗瑞性侵又遇日本骗子导演

根据平面媒体报导,白歆惠去年宣布空出下半年档期,准备演出日本导演赤松裕介的《泪花》。为此她推掉10个活动、2部电影和2部偶像剧,少赚350万元。没想到半年来,赤松裕介迟迟拿不出拍片资金,白歆惠这才惊觉被骗立刻辞演退出。

陈奕迅演唱会:要搞慈善捐款力挺章子怡做导师有资格

陈奕迅每次演唱会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今次的演唱会eason还破例为自己立下三不规条,不请嘉宾、不说话、不encore。

冯绍峰图片:希望以后转行做导演现在做演员是积累经验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盛会,可以见到这么多的同行和电影人,我特别喜欢和他们在一起交流,因为每次和他们聊天,都能学到很多的东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