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挨骂放松当导师韩红和黄晓明强吻翻版甄嬛传
2013-05-30 16:13:23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不怕挨骂放松当导师韩红和黄晓明强吻翻版甄嬛传

1.jpg
《中国梦之声》的选秀节目。导师黄晓明和韩红无疑成为节目中的一个亮点。通过节目上的互动。黄晓明和韩红的私交也是突飞猛进。两人不但做起了师徒还变成了“同性”好兄弟。
节目中,韩红和黄晓明这对“红黄组合”十分抢戏,韩红不时调侃黄晓明,激动处更一度“强吻”。对于被韩红“亲吻”,黄晓明表示两人是好兄弟,更一脸羞涩地用“甄嬛体”开玩笑:“她是皇上,我是嬛嬛。”并称自己的职责就是娱乐观众,“我们就是为了让观众笑,你玩玩我,我玩玩你,挺好的。”

  几期节目下来,不少有故事但实力不强的草根选手都获得了“优待”,有媒体提出是否会给予同情分的质疑。对此,黄晓明表示:自己很希望看到草根出身的学员,为了梦想一步一步努力,最后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自然会给出一些“同情分”。不过,他强调即使一开始给了“同情分”,之后还是要靠选手自己努力,否则不一定能够走到最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穿白色透视装露黑色内衣萧亚轩和柯震东恋爱变年轻

作为乐坛不老的小天后。萧亚轩一直是乐坛的弄潮儿。和柯震东的姐弟恋也让萧亚轩变得更加年轻。经常在微博上

中国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免费学英文遭韩红认真找茬

“从上面掉下来”的英文说法,李玟回答他是:“drop down, fell down”后,晓明便自言自语重覆几次,令身旁的韩红也不禁要取笑他:“你究竟学过英文吗?”

韩红拒唱:曝料娱乐圈发国难财不想同流合污很恶心

此言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有些网友力挺大赞韩红的真性情,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韩红的“打击面”太大,歌手金志文还被传“反击”韩红称:这是歌手唯一能做的。”

王力宏图片:教朱丹跳二字舞比剪刀手偶像也卖萌

但对与李云迪之间的“绯闻”却绝口不提,当朱丹问及是否会有被朋友不小心伤害到的情况,王力宏回答“也不一定”,令人不禁猜疑是否暗指其在这场风波中受到了伤害。

柯震东图片:和爱犬合影卖萌遭调侃狗狗比主人更上相

一脸宠溺的模样。柯震东还在微博上说“每天早上都要和你好好恩爱一下”,这句话引来网友调侃“萧亚轩会吃醋吧”、“太激情了”、“发错照片了吗?”等等。

小正太图片:混血小正太好像林志颖和尼坤升级版

近日,一个混血帅气的小正太走红网络。中美混血小正太名叫Alex

中国最强音导师:张晓明做导师是来卖萌的可爱堪比比卡丘

一身鹅黄色西装、蓝色衬衣的黄晓明在四位导师中显得十分显眼,由于脚伤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始终把腿搁在了椅子上,就算不说话,光坐着就“萌气逼人”。

黄晓明身高多少?全身黑色装扮拄拐也帅气手势让粉丝安静

一身黑衣的他黑超遮面,负伤中不忘耍酷。他面对疯狂的粉丝竖起食指比“嘘”示意粉丝安静。

四川雅安地震:艺人转发消息留高速给救援车辆珍惜72小时

演员刘劲在微博中希望大家不要反复打电话,而是用微博短信联系,“四川雅安地震,请大家转发!社会车辆让出成雅高速!留出道路给救援队医院和部队车辆,黄金72小时!

梁家辉女儿:影帝管教女儿调侃表面民主实际很专制

由于黄晓明脚伤未痊愈,要透过电话连线做宣传,对于家辉表示望将来有机会作“正面合作”感到荣幸。

站长推荐: